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

  装备改造流程:

  准备工作:

  需要改造的装备(非未鉴定)、(灵石、晶石、女娲石(超级))改造石

  灵石/超级灵石:改造武器需要消耗的改造石

  晶石/超级晶石:改造防具需要消耗的改造石

  女娲石/超级女娲石:改造首饰需要消耗的改造石

  *未鉴定的装备不可参与装备改造。

  改造流程:

  准备好装备和改造石后,在长安城改造店找到墨鬼斧,点击弹出对话点“我要改造装备”,第一栏放入装备,第二栏放入改造石即可进行改造。在改造道具栏下方可以查看当前改造的成功率,装备的改造等级越高成功率越低,增加放入的改造石可有效提高改造的成功率,每次最少需要放入2颗改造石,并且若使用超级改造石更有几率出现跳改情况,即一次性提升该装备2-3改造等级。

  使用超级改造石提升装备改造等级时,成功率更高。且若当前装备是认主、绑定状态时,还会获得更多的器灵经验,若超级改造石是绑定的,在进行装备改造时点击确定会弹出对话框提示使用该绑定超级改造石后当前装备会被传染为“绑定”且永久不可交易。

  改造装备需要消耗一定金钱,消耗数量主要受当前改造装备的等级影响。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器灵:将装备认主或绑定后即可激活器灵,使用改造石改造都将获得器灵经验。

  器灵等级:当器灵经验达到一定时可提升该装备器灵等级,不论成功或失败每次改造都能获得一定器灵经验。用超级改造石改造提升的器灵经验效果更好,6颗超级改造石可提升180器灵经验/次,6颗普通改造石可提升36器灵经验/次。

  装备的器灵等级最高为12级,当器灵等级满时无法再通过改造获得器灵经验。

  器灵作用:装备器灵等级决定了装备最低改造次数,即装备就算改造失败也不会失败到当前改造次数低于器灵等级,如某装备器灵等级为5,该装备最低改造等级则为5。器灵等级无法通过任何操作降低。

  其它:装备在认主或绑定状态下改造每次失败降低改造等级0~1级,若非认主或绑定每次改造失败降低改造等级1~2级。装备改造等级都有上限,90级和90级以上最高是12级,其它等级段最高可达到改造等级=当前装备等级/10 去余 + 3

  *提升器灵等级所需经验表格如下图: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先睹为快:新神兽嘲凤珍兽月魂华丽登场
东方故事新手剧情任务:超萌版初识修真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下一篇:东方故事副本攻略:90级本须弥芥子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