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帮派技能指引】

  帮派研发技能要求:

  1、当帮派五毒殿建筑达到2级时将开启技能研发功能,帮派可研发宠物领悟技能。

  *由于帮派建筑等级必须≤总坛等级,所以五毒神殿需要达到2级则帮派等级必须在2级帮派以上。(帮派出现掉级且低于2级,2级五毒神殿不发挥作用)

  2、研发技能时需要帮主或副帮主前往帮派五毒尊者处进行设定。

  3、初始可同时研发2个领悟技能,五毒殿等级越高同时研发的领悟技能数量越多,最多可同时研发5个技能。

  *最多可研发技能数量受五毒神殿等级影响,五毒神殿等级越高可同时研发的技能数量越多,即依旧为2、3、4、5。

  4、开启领悟技能研发时需要消耗一定的帮派建设度、帮派资金,任一不足无法开启。

  5、研究技能时每小时增加一次研发经验,同时需要消耗一定的帮派建设度、帮派资金及六类帮派物资。

  *技能等级越高所需要的经验越多,研发时间越长。

  *帮派物资不足,维护时技能研发无法进行将会被暂停。帮主和管理可以通过与其它帮派交互为帮派筹集兑换物资。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其它须知:

  1、帮派技能研发之后,不论该技能是否在研发状态,所有玩家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升级宠物领悟技能,且已研发过的技能将永久存在,不论是否在研发,正常升级操作不受影响。

  在帮派升级宠物领悟技能需要消耗大量的帮派贡献,帮派贡献可以通过完成帮派日常任务或参与帮派活动(如帮战竞技、草鞋帮入侵、BOSS挑战)获得。

  领悟技能升级要求:

  1、已经加入帮派,且帮派职位在小虾米以上,帮派功勋不低于1000。学习要求宠物亲密度≥10000。

  *帮派堂主以上的职位可以直接提升帮派成员小虾米为帮众,或入帮后超过7天自动由小虾米提升为帮众成员;

  *帮派功勋除可以通过各种帮派活动玩法获得以外,向帮派捐款也可获得。

  *学习技能时,宠物认主或绑定后固定增加的15000点亲密度不会算为已有10000亲密度(固定的15000相当于没有)。

  2、升级领悟技能时,该宠物必须拥有该领悟技能。当前等级必须<宠物自身等级,且<帮派领悟技能研发等级。

  *如宠物行云流水等级为53,宠物等级为53,玩法设定宠物领悟技能等级必须≤宠物自身等级,所以无法继续学习。

  如宠物行云流水等级为50,宠物等级为53,帮派技能等级为40,玩法设定领悟技能当前等级必须<帮派领悟技能研发等级,50>40,所以无法学习,只有当帮派研发技能等级达到51或51以上时才可以学习。

  3、升级宠物领悟技能需要消耗角色帮贡、金钱、潜能,不足消耗则无法升级。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东方故事新手攻略:宠物强化步骤全解析
东方故事宠物攻略:进化宠物技能推荐
东方故事宠物攻略:宝宝资质洗炼方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先睹为快:新神兽嘲凤珍兽月魂华丽登场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