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经验]东方故事1-30级升级攻略

   东方故事即将开开测啦,很多人在游戏里练级没有找到方法。虽然付出了很多,但是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下面,我以上测区等级第一的身份向大家讲述一下改如何冲级,既有效率,又不伤神。(带截图哦,仔细看图里面的人物名,都是名人哦)。

  1、如果你是散人,如果你进东方是为了看风景,如果你玩东方是为了陪朋友娱乐,如果…… 这样的如果,我想级数对于你而言只是一个数字那么简单。所以,我的建议的是:在你想练级的时候,找个适合的地图,或者叫上自己的朋友。如果找不到队伍,可以在队伍招募里面看看,也可以自己当队长发布组队招募哦。记得在长安的双倍发放官那领取双倍哦。组好队伍后,你就可以挂上自动,按ALT+Z。按他自己行走。自己可以干其他的去了,很轻松的回合制游戏哦!

  

\

 

  2、如果你是带着抱负,带着一股豪情而来。那么,级数对你就是个很重要的东西。或许你已经懂了如何冲级,也或许你还没找到好方法。下面我讲讲我冲级的方法。

  在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在找队伍,我是散人进来的。之后碰到他们几个。那个时候,我刚领悟冲级的方法,所以我就在世界上招募带M3的谋士,并且能买的起双倍的玩家。有些是我找的,有些是找上我的。这样,我们走到了一起。最开始,我们洗了1级的谋士,资质都不是很完美,但我们知足了。带上BB去练级。等到BB有一定的伤害输出时。我们开始踏上了冲级的旅程。

  像大家一样,我们刚开始并没有打算长期固定的。只是后面才发现,我们的练级效率还不错。后来,我提议大家固定,并且每个人冲了点小钱买双倍。就这样,我们的合作开始了。带上5只谋士和我们的友谊,开始了冲级之旅。一路狂奔到前头。在这里,我要提一下谋士的加点。谋士需要加敏捷,因为出手速度快,才能减少时间,提高效率 。还有一个好方法就是,在杀完突厥以后,会获得声望,你可以用声望在神秘商人那换妖石。神秘商人是针对个人的,不用担心会被别人抢了。神秘商人那还有8G和 双倍、归元露呢。所以每天都去看看吧。换到妖石以后(换法功妖石和速度妖石,有防御妖石也换来,BB很安全)就去宠物仙子那给BB打上。这样,你的BB在前期,一定很猛的。这样的组合一定很快。

  另外,找固定队伍很重要,大家互相帮忙看号,自己可以少费心和浪费时间。如果你找到了固定队伍,如果你赞同我的方法,那么请你开始你的冲级之旅吧。祝你旅途愉快!

  

\

 

  3、在25和35以及后面的X5的时候都会有主线剧情任务,任务会可观的经验和潜能还要道行。杀怪难度也不大。所以到了这个等级的时候都把剧情给做了。这样等级就能更进一步了。或许你会觉得有点难度。如果你没朋友。我建议你找几个和你一样的散人互相帮忙哦。

  

\

 

  4、30级以后可以做官府任务了,这是一个经验、金钱、道行和物品奖励都很丰富的人物。每天可以无限做,但是只要前面40个是双倍的。所以这是必做的哦。呼朋唤友,一起缉拿盗贼去吧。

  5、游戏里还有很多日常任务可以拿经验的,不过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懂,我就不详细描述了。每天有20个师门,还有小妖巡山和书院答题。这些日常任务给的经验都很不错。以后出现帮派的话,还会有帮派日常哦。还有一个需要提到的地方就是杀守护,不管你能不能杀过,都是可以拿到经验的。所以组上5个人,去挑战一下自己的水平吧。

  看了这么多,应该对冲级有个大概的概念了吧?最后,小爱祝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升级不再烦恼,装备越来越好,钱越来越多哦!

  《东方故事》官方记者团出品,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永远的冷冽]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新手攻略:新手最佳宠物推荐
[职业攻略]东方故事昆仑加点和职业特性详解
[赚钱攻略]东方故事新手赚钱攻略
东方故事攻略:平民玩家的升级赚钱之道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下一篇:[综合经验]东方故事装备打造方法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