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关于商人和朋友二三事

  先自报家门

  玲珑区玩家 烂大街的ID 碎星者某某开始还觉得碎星随机的挺霸气, 后来一群碎星我就有点恶心了,后悔当初懒啊!

  正题@1 商人的事 首先,我要吐槽下这玲珑区的游戏比例

  40比60都不能做到了,看着其他区游戏比例我心都碎了,哎新区一开是吧,又遇上改版是吧,商人一走,没人汇聚游戏币,各种原因导致现在这比例。

  我开始是个普通玩家总觉得那群商人怎么这么黑啊,尼玛8W 15W收的BB15W25W卖,刚上地狱的BB就要超30W,深海就40W,我曾一度骂他们SB,我自己收个归元洗野生BB才30W,尼玛你卖这么贵脑子坏了?后来我也开了商铺才发现,这还真挺累的感觉,你要抓BB收BB,商铺每天给系统钱,还有交易税,才发现价格不定高点那BB卖的钱不够给系统了,我后来直接卖店了。当然你可以说我是个失败者,但也算是个教训吧,其实开店还是卖消耗的东西好点,卖装备挺坑的,完全可以自己开个小号卖。卖材料BB什么的最好。个人建议远程卖卡片.我开商铺期间认识了几个商人玩家,他们不追求装备什么的就卖东西,反正能一直混下去的商人都很机智的。

  @2 朋友 有人总说网络交友怎么怎么的,其实我觉得大家能不见面在完全无了解的情况下给以对方信任和感情的人,这样的人难道不可爱,不值得珍惜吗?为什么就为一点利益欺骗伤害给予你信任的人那?或许你会说这样的人不差钱你不在乎那些,可他们能不在乎自己的信任换来的是背叛吗?

  我也被骗过一两次吧,总感觉其实根本没必要骗我,你实话告诉我,我就给你的,游戏而已。

 

  我有个朋友叫主宰,他是个笨蛋吧,总是很信任别人,他也是个挖宝狂人,进游戏一周挖宝300RMB,只是想挖个500W开心下,可是他最后带着遗憾离开这个游戏了,他最后走的时候说要给我东西,我当时借口帮战没去,总感觉不舒服。听说他把自己几千万东西给了一个一直陪他挖宝的小号,也许这就是他追求的吧!我写这个帖子也是怀念下他吧,最开始我们认识是这家伙在世界问怎么升级,哈你懂得这游戏最不缺经验的,后来我告诉他可以吃祥云丹,他当时40多吧只能吃4个,我说帮他做 他算了下说给你800W吧,然后他直接给我钱,也没让我先做好再交易, 我不争气86%的成功率还失败了一个,最后只给他3个他也说没事。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后来每天晚上我们都一起玩,他喜欢大家一起去捉他放的BB,喜欢大家去打他放的妖王,每次这时候那些BB猎人开心死了都,哈哈,我也挺开心,我不抓BB抢不过别人,我去打妖王,他每次说你先打 ,打完我在挖宝放妖王。他就这样一个人,后来他发现别人能挖到500W他一次也没,那天他就说我不想玩了,300RMB一次500也没出过,其实我没告诉他那天我没钱了,就挖了5个宝图最后一出了500W.于是那天晚上他把东西都送人了,号也送人了,上号那人很气愤说,什么嘛才给我个空号,我有点生气,说人家给你们不错了,还屁话。就这样一个玩家吧。或许在各位看来没什么,但我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人。相反我跟几个朋友去如意,因为我装备速度最后一个,你们知道的玩家都懂一个人刀,俩人秒5 带走,最多 第四人补刀,我就是那个第五人,他们有人就脱了装备,什么的 ,后来我直接说你们出手的我等下一人补偿40W吧,他们才把装备穿上.还有次去打妖王,有个人他被冰住所以满血,我有泡泡卡,我说拉我起来 我用下,结果他刚解封就自己跑了。后来我直接删了他。我希望大家游戏都快乐吧!写着帖子纪念我玩的东方故事吧!

东方故事多重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多重乐趣玩法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69单挑BOSS 只为紫气勋章
《东方故事》生肖十二宫攻略:制胜宝典
东方故事0.97版新楼兰地图曝光有图有真相
《东方故事》最新视频:即时助战有多爽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喜迎东方故事终极内测:胭花四格回归咯! 下一篇:《东方故事》:东方版妈妈再打我一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