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参加访谈活动后对东方故事精彩点评

  针对上次大规模的广告宣传,的确吸引了很多人,但真的【客户人群增加】=【公司赚钱】么?

  1、【客户人群增加】=【公司赚钱】是真的嘛?

  实际上,客户人群的增加与公司的盈利未必是正相关的,并不是单纯的增加游戏人群就够了。

  原因在于顾客人群一旦增加,随之而来的成本也就会增加(比如说上次的品牌推广、YY宣传、与各大礼包公司的合作、公会等等)。

  然而,留不住人是最大的败笔。

  2、【留不住玩家的原因】是什么?

  这次轰动而来那么多人,又不断流失。最主要的原因是关于卡级问题的处理时机不对。

  这么严重不成熟的改革,竟然选在了新服开区前几天。想一想,会不会造成大暴动、会不会造成大幅度的不利言论?

  你要是新玩家,来了一看,老玩家都这么暴动,你会有什么想法?纯属自己作死,怨不得别人啊。

  3、什么样的【发展顺序】才是正确的?

  公司都是要盈利的(别说什么实现自我价值之类的屁话,不盈利喝西北风啊)。

  按照【提高玩家满意度——刺激玩家消费——促进现有玩家消费能力——增加客户人群】才是正确的。

  举个例子来说,某个酒吧有个常客A,这个酒吧是不限制消费的,每次A来还会免费提供一杯白开水。

  A君觉得,这个酒吧不错噢,以后常来。于是一周来一次。

  酒吧质量很好,会有乐队驻场,久而久之,A先生觉得喝杯小酒会更有情调。所以每次来会买杯100元小酒怡情。

  有一天,A君发现,咦,这家店的红酒不错噢,于是买了一个1000元的红酒。由于品质不错,保持了一周一瓶的习惯。

  接着酒吧推出“买两瓶、送赠品”的回馈新老顾客活动,于是A君消费能力变成了一周2000元。

  酒吧觉得时机成熟了,可以扩大规模了,甩出大招——试饮会。大肆宣传,由于有顾客的好口碑,有自己的好品质。引来了更多的酒鬼。从此,业绩不菲。

  再看看东方故事,阿皓觉得整个一个大翻盆。

  先增加了N倍的玩家,导致论坛人数一度破纪录。签到记录缺没破?证明什么?留不住人啊。

  由于品质未提升,人事成本、广告费用等急速增加,经营起来这个辛酸啊。

  除了利润不大,忙的要命却赚不到钱之外,风险也会提高——“噢,这游戏就那么回事儿”、“这个游戏就是坑人的”、“咱别玩了,要不然以后咱们也得像论坛这帮怨妇一样喷,到时候就不好走了”等等。

  这些都是对品牌、口碑不利的因素。相信阿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的!!

  如此以往,就会陷入令人难以忍受的悲惨困境(包括玩家和极致)。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教你如何冲新区:3天快速升到70级攻略
东方故事极品宝宝:昆仑镜最佳血宠排行
东方故事攻略:9种赚钱方法供新手参考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浅淡挣钱心得:平民赚钱的一些常用方法 下一篇:东方故事玩家爆料 BOSS增加方案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