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9种赚钱方法供新手参考

  钱不是万能,没有钱万万不能

  9种方法让你知道钱是这样赚出来的

  这是我这个月写的最后一篇稿件,所以我尽量认真的去写。大部分的游戏,在游戏里面都会有用来流通的游戏货币。虽然游戏不同称谓不一样,但是发挥的作用基本上都是一致的,这些货币和现实的货币有很多相似之处,游戏币在游戏里面的作用就像钱在现实中的作用一样。游戏币不是万能,但是没有游戏币万万不能。

  首先说明一下,我在游戏里面并不富有。我说的这些办法并不一定能让你成为一个超级大富豪,这篇稿件旨在指引大家怎么去赚钱,哪些环节可以赚钱而已。下面进入正题:

  一、游戏币获得途径:

  1、师门任务。推荐指数:★★★★★

  做师门任务其实很容易也有意思,奖励很丰富,金钱和经验给得都不少,不过金钱是要涉及到购买物品才能获得,例如买药品和装备什么,你的师父就就会给钱。而且师门任务对等级要求不高,小号也能玩的转。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2、降妖任务或者官府任务。推荐指数:★★★★

  推荐降妖任务,其实官府任务现在很多人也是能玩得起来了的,不过这个任务有等级要求,而且组队相当困难,自己5开又没有多大乐趣。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3、突厥入侵。推荐指数:★★★★★

  这个任务的好处是等级要求不算高,而且奖励相对丰厚,三个人就能杀,如果是电脑支持。5开也行,不过杀这个不是那么容易抢到的。僧多粥少。

  4、宝图任务。推荐指数:★★★★★

  宝图的获得形式很多,尤其是突厥入侵,其次帮派每轮最后一个、降妖每轮最后一个等都有机会获得,挖宝图得钱爽,得到物品的话也可以交易给齐货收购商人,价格虽然不高,也亏不了多少。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家园系统功能价值详解
东方故事装备展示:暴力昆仑加点的装备
东方故事攻略:东方一淘被新手忽略的细节
东方故事攻略:一天6小时日赚5000万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仙府隐藏的大量人物经验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装备器灵提升所需灵石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