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东方一淘被新手忽略的细节

  很多人都知道用东方一淘,搜出来的东西密密麻麻的,一个一个仔细的找,费时间费财力!还有人发帖子说能不能缩短搜索某某商品,价格谁最低优先排第一,这个修改是不可能的,要是改了大家互相竞争降低价格,影响了交易市场经济!比如你要武器伤害,坐骑各种颜色问题,搜一个要五万,很心疼你的钱吧,我教你最省钱可以一次搜出你想要的商品!比如你要飞电,飞电的颜色名字都不一样,每搜一次要5万钱,怎么办呢?给你看图你就知道了: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看见了吧,不是搜出来了吧,搜到的才一个店,呵呵,我哪个区好鬼,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

  还有怎么搜装备呢?比如武器忽视啊,伤害啊,强力克啊………………什么的都有,比如我想要一把自己的武器伤害,要的是4--5阶就可以了,我是平民嘛,所以4--5分伤害最便宜了,呵呵,看我示范怎么搜: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看吧,多方便吧,不用一个一个挑着看了,太费时间了,爽吧剩下的我不用一一示范了,留给大家去研究研究吧,东方一淘是个好东西,还有名称搜索和条件搜索的费用一样的,不过有一点你把东方一淘关了后,再去点的时候你搜的某某商品还在的,除非你掉线或下线重新搜一次,呵呵!名称搜索可以搜简单的东西,比如归元露、八卦阴阳令………………条件搜索可以搜复杂的东西,比如武器属性、衣服等…………【还有搜到的价格要么太贵,要么搜不到,很多搜不到的商品在玩家手里,只不过没有摆摊而已,建议上世界喊一喊能收到!】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东方故事攻略:一天6小时日赚5000万
东方故事技术贴:小谢教你如何卡位抢BOSS
新手必看攻略:东方故事没什么不可以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教你如何快速抓宝宝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一天6小时日赚5000万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教你不花钱轻松强3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