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赚钱攻略:教你如何快速抓宝宝

  最近开了个BB店,每天小号都会抓大量的BB,主要产出是那些挖宝的冒险者,因为BB店比较多,所以抓BB的人也就多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本人抓BB的经验吧。

  1:首先你要有一个60级左右的小号,你机器配置可以让你游戏不卡,小号只开启谣言频道,因为被挖宝者释放的BB会在谣言里面提示,以便于你在最短得时间里了解信息。(当然没说大号不行,主要是你大号有活动,任务要做,不可能一直抓BB,还有就是小号有送的银元宝,不需要用YXB来收八卦,所以可以说是无本生意)

  2:看到那个条线被挖宝者放出BB了,速度换线,用八卦直接飞到该地图,(个人意见 10秒钟以内到达该地图,相反换线浪费太多时间了最好别去了,浪费八卦)

  3:在同一地图多定几个坐标点,(建议是云栈洞 以上的BB地图,因为低级BB没什么商业价值,你多飞几次估计连八卦的钱都回不来)

  4:建议抓BB的时候带上你的筋斗云,我看到很多人抓BB的时候都是不带BB的,这样速度的确比较快一点,可是在BB满血状态下你可能需要抓很多次才能成功,这时候你的筋斗云就立功了,因为筋斗云攻击力不高,不会出现一下把BB打飞的情况,在BB不是满血的状态下抓捕成功率本人看了下提高了百分之三十左右,如果BB血量低于一定程度的时候抓捕成功率是百分之百,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你抓BB速度,一个地图基本会被释放出3个BB,你速度快得话可以抓到2到3个。我觉得这个很有必要。(谨个人意见)

  5:你抓到BB后就会考虑到销售问题了,因为开商店竞争激烈,不是所有的人都开的起商店,然后宠物仓库位置有限,这时候你就要把你用不上的BB拿去换成现金,在上缴频道守株待兔可以卖出几个BB,但是这样的销售速度远远及不上你抓捕的速度,所以你最好找一个固定的BB商人长期收购你的BB,价钱当然没有你单卖的高,但是你不用担心脱手问题,可以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抓BB,这样你的效率出来了,赚的钱自然就多了。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0.882早知道:世外修仙仙府系统大改革
东方故事攻略:申公豹留步劫新验证方法
东方故事攻略:新版宠物强化简单化操作
属性展示:新服昆仑镜非RMB玩家6天成果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申公豹留步劫新验证方法 下一篇:新手必看攻略:东方故事没什么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