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赚钱攻略:5开仙府收益一览

  仙府大家别忽视,很赚钱,不赚钱大家去太极砸我鸡蛋。上面都是我的号,五个号一起上一起下,从不单开。

  我五个号都开了仙府,怎么分配种植呢,有技巧的

  1,四个号只种幽梦花幼苗,孔雀幼崽,这两样最赚钱,产出的材料10万一组考虑卖,15万一组抢着卖。

  2,还有一个号除了上面两样,什么都种,产出的材料不卖,自己留着做现付任务,就东都那任务,给仙府灵气的。

  4个种种植孔雀幼崽,幽梦花的仙府,每天扣3520的灵气,做完十次的仙府材料任务,运气好的话,会恢复4000多的灵气,也就是说还赚几百的灵气

  另外一个号,每天扣5500多的灵气,做完10次的仙府材料任务,回复三四千灵气,每天相当于只消耗了1000灵气,亏不了多少。

  如果5个号都种幽梦花,孔雀的话,每天材料任务需要的材料只有购买,就不划算了。

  那么每天奇珍产量如何呢,每天能平均收入1000万左右吧,以图为据;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善用药品省钱攻略 简单两步省50%花费
东方故事攻略:省钱三十六计之灵丹妙药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屌丝省钱法无中生有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月入1000RMB很简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单开都弱暴了:看我的五开队伍高效配置 下一篇:教你如何冲新区:3天快速升到70级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