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省钱三十六计之灵丹妙药

  东方屌丝省钱三十六技之二———灵丹妙药

  写了这些批评,实际我期望的是东方走向良性循环,有更多正能量的东西,这次写是仙府,我是12.5来的,从那时候到现在,仙府系统再慢慢的改版,我认为这些改版都是很好,都是往好的地方再发展,到现在,仙府系统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系统了,当然后面会持续改进的,会更好。

  说仙府系统好,因为现在的仙府的趣味性和赚钱都不错,因为现在论坛负能量的东西多了,一些没有研究好仙府的玩家会认为仙府是赔钱的,实际上仙府不光省力,还赚钱,不光本钱可以赚回来,而且可以赚出特殊的丹药来,正因为这样,现在特殊丹的价格和奇珍的价格才会越来越低。而且每天我的号,我看我的号和所有朋友的号,仙府的好的幼仔都被抢购一空。

  我说的赚钱,都是符合普通玩家的,不需要炼丹技能等级,不需要长时间。我们在了解一个系统上,可以多下工夫,但最后使用的时候,为的是方便,一切复杂操作的东西,累人的东西,都不是好的攻略。

  1、新人玩家在能开仙府后,就应该马上开启,而且持续的养殖,如果你不卖钱,你可以0成本的获得特殊丹药给自己的宝宝;而且以后的版本中一定也会用到仙府,如果你不开,就差很多。

  2、仙府的动植物,都是7天一个周期的,这个光看帮助是无法理解的,了解了周期,我们才可以省事。也就是说如果你周一种下了,你要不想看,你可以一眼不看,直到下周一,只要你上线,就可以收购了,省事吧。具体来说,3次收获的时间是这样的,星期一种下,星期四第一次自动收获,星期六第二次自动收获,下个周一0点成熟,只要你星期1的任何时候上线,都可以手动收获。

  3、仙府的动植物共有三种产出,日常产出,收获产出,奇珍产出。每种动植物的产出概率都是不一样的,但是符合一个基本规律,就是需要灵气少的,产出概率少;需要灵气多的,产出概率高。你不要指望300灵气和900灵气的有一样的产出。变异的动植物,产量增加是明显的,尤其是收获产出,表现的更明显。但是现在有bug,就是我前面说的,动物自动收获的时候,不显示变异,产量也不变。

  4、仙府的虫子一定要养,虫子的DPS是最有效率的,最便宜的,而且以后更高级别需要更多的虫子,如果你自己不养,就意味着你要买别人的,就要花钱。

  虫子是3天一收获,必须手动收获,如果星期一种植,那么星期四可以收获,下一次是星期日。我建议,动植物和虫子一起,星期一种下,星期四收一次虫子,再种虫子,然后下周一,收获动植物和虫子。每周一次动植物,两次虫子,这样做就是为了方便,不累自己,不惦记成熟没。

  5、我用4级仙府举例,因为前面的要分别说,说不过来。4级仙府养满所有的消耗如下,16个植物,16个动物,8条虫子。再首次养殖的时候,要扣除最多的灵气,灵气的数量根据你养殖的东西有关,养殖平均下来500-600一个,具体数值不好说,因为每个人习惯不同。虫子是固定的112,两次就是16条,最后总结出来的,首次养殖灵气就是2万点灵气可以养满。然后还有一个每日消耗灵气,每天大约是4200左右。好了,所有的消耗都出来了(你说要用灵气练经验,那不应该算进来),看起来好像很多,但是我们现在算收入了。

  首先,提交仙府材料这个任务非常好,因为1-4级仙府加的灵气是不一样的,如果你不是4级仙府,你可能就不重视,实际上4级仙府,虽然需要提交的材料多,但是灵气也给的多,平均下来,每天有2800的灵气收入,而且绝对的快,2分钟足够足够搞定。有的人可能要说了,你提交的东西哪里来,呵呵,这个非常简单,就是利用废材料,我们每个养殖的动植物都有两种产出,一般一种是有用的,价值高的,另外一种就是价值低的,可以说算废的了,只能值个商店价3000,但是在这个系统里面就可以用上了。

  4级仙府的任务,每次平均要6个材料,10换60个,一周才420个,看起来好像多吧,实际很多材料都是高产的,比如植物,尤其是变异的植物,一次收获就能20个材料,一个周期就60个材料,多吧。1个就这个产出了,32个呢,也就是说,我们的废材料是足够多的,足够你提交任务的。正确的做法就是遇到提交高价值材料,你就刷新,刷新出高产的废材料提交最好,4级仙府刷新1次1万,而平均10环下来,你绝对不用刷新20次以上,而奖励除了灵气还有钱,给你的钱超过20万,也就是这两个就抵消了。当然你的仙府废材料的种类不能太少。

  接下来,每日3个小时恢复1200灵气,这个一般玩家都能做到,这样下来,每日只要花两分钟做一个任务,每日的灵气消耗就只有200了。

  然后呢,皇榜,还给灵气,你要说皇榜累不做,好,就不算皇榜的,我们的总消耗一周变成了,20000+1400灵气,我们算算是多少钱吧。除了太极这样的老区,我们按照40元宝=160万算,够可以了吧,然后120元宝可以买15000灵气,那么买21400灵气最后算下来就是685万,也就是说,你不做皇榜,每周支付685万。

  接下来还有一个,就是买种子的钱,32个需要多少钱呢,平均5万算,就是160万,但是3次收获,你怎么也要掉出来些种子的。所以最后总结,一个仙府一周的总消耗就按照800万来算。

  6、那如果利用材料赚钱呢。个人有个人的方法,要是仙府不赚钱,为什么会有人多开仙府被封呢

  最基本稳妥的就是祥云丹,大家都知道祥云丹最好卖,即使我的区最鬼的时候,就是7点的师门,7点半都打不完,突厥后继续回来继续打的时候,祥云丹也是1天被秒。

  祥云丹的物种材料用到4个动物,1个植物,分别是孔雀、鹿、兔、仙鹤、幽梦花。其中的孔雀和幽梦花还是低灵气消耗。

  这五种材料中,三种是收获产出材料,两种是日常产出材料,就是鹿茸和鹤羽,而日常产出材料是最少的,所以鹿和鹤多养点,比如一样5只。兔子是高灵气高产,每次收获9,10个材料,养3只,每周收获9次,绝对80+的兔爪了。孔雀低灵气低产,养3个就可以,多了反而没有效率,孔雀石是唯一建议买的,因为价格真的便宜。

  而这5种灵物品的奇珍全部有用,我们再看续力丹,高富帅能不用这个吗,打boss的人,一般都有个力宠,力宠吃续力是很爽的。续力丹的5种奇珍要求,三种是和祥云丹重复的,正好利用上了,而且另外两种,需要狐狸,狐狸又是高产奇珍,可以考虑把养孔雀的换成狐狸,这样,就需要采购很便宜的孔雀石,蓄力丹的奇珍又有了。最后一种,需要醉月花,而我们的植物还没有种呢,植物要中5个幽梦花,5个醉月草,就好。这样的结果是一种材料做祥云,一种材料交10环任务,奇珍做续力。全部利用上了。

  我们再看,三清丹。如果按照新版本的说明,手动加点的有专门加成,那么三清丹就变成好东西了。而三清丹的主要材料,还是幽梦花和醉月草,这两个是低灵气低产的,要多养。其他两种是玉髓和千叶,也是利用率不错的,还剩下6个植物可以养这两种。

  如果一周能做出来10个祥云丹,那么就是保本了,这样养殖,会差一点,但是差的不多,剩下的所有奇珍,虫子,还剩下废材料,就是都相当于白给的了。

  奇珍的产出真的随机新很大,曾经看到孔雀的400万一个手,我养了16个孔雀,3周,竟然一个没有出,这个真的没法说,也有一周出10+奇珍的,所以说养多了就好了,心态平和,反正出的就是赚,成本一周很少了,如果做皇榜,就一点成本都没有了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早知道:0.886PVP改革创立新时代
东方故事神器:新区风火轮60级神兵收集
东方故事神兵:新区风火轮70级神兵收集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屌丝省钱法无中生有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赚钱攻略:屌丝省钱法无中生有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平民带法BB打BOSS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