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家园系统功能价值详解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东方故事家园系统,居所豪华,迷你温馨,个人专属空间让你在游戏中拥有十足的安全感!

  本章指引如何获得东方故事中的家园及家园功能和限制。

  家园系统全介绍

  家园获取:

  •角色等级 ≥ 35级,且当前没有家园(每个角色最多可以购置一套家园)。

  •玩家可以在长安城家园管理员(480,420)处购买家园。

  家园等级功能及美术资源说明:

  家园分类:

  •1级家园—清新小筑—200万文

  •2级家园—幽雅居室—400万文

  •3级家园—豪华居所—800万文

  •4级家园—花园别墅—未知

  如果购买了低级家园也可以在长安城家园管理员处进行家园升级(换购)操作,交付一定游戏币将成功升级家园,但花费更高!

  通过升级方式换购家园的价格更高,购买1级家园后升级至2级家园,本身家园价值将折价为108万,即花费为 400 - 108 = 292万,多花费 92万;

  购买2级家园后升级至3级家园,本身家园价值将折价为216万,即花费为 800 - 216 = 584万,多花费 584 + 292 + 200 - 800 = 276万

  家园功能

  •清新小筑: 休息次数 2次 训练宠物次数 2次 嬉戏宠物次数 2次 仓库页面 1页 宠物兽栏 3只

  •幽雅居室: 休息次数 3次 训练宠物次数 4次 嬉戏宠物次数 4次 仓库页面 2页 宠物兽栏 6只

  •豪华居所: 休息次数 4次 训练宠物次数 6次 嬉戏宠物次数 6次 仓库页面 3页 宠物兽栏 9只

  家园休息(侍女功能):可以同时恢复角色的体力和活力,恢复值较低。

  训练宠物(家丁功能):通过消耗10万金钱为宠物(可选择)增加一定经验值。

  宠物嬉戏(家丁功能):通过消耗2.75万金钱为宠物(可选择)增加200亲密值,100寿命值。

  不同等级的家园家园功能效果是相同的没有区别!

  家园功能没有特别作用,除了宠物嬉戏比较有价值以外其它功能比较坑爹。

  以3级家园来说,宠物嬉戏每天最多可以使用6次,获得1200点亲密度(以下换算):相当于24元宝(神兽丹)或18元宝(亲密度丹),嬉戏30天则共获得元宝价值为 24 × 30 = 720元宝 或 18 × 30 = 540元宝

  共获得亲密度值为 6 × 200 × 30 = 36000

  花费金钱为每月维护费 96万,嬉戏消耗 6 × 30 × 2.75万 = 495万 共计 495 + 96 = 591万文

  从计算上说明 嬉戏30天的收益 >> 30天的花费。所以家园还是很有享有的必要。

  家园其它相关:

  •若玩家已结婚在管家处会增加夫妻仓库,夫妻双方都可以在夫妻仓库里存取物品。

  •若玩家已结婚且只有其中一人有居所,则返回家园后可以回到该玩家的家园,并夫妻二人共享家园休息功能次数,但不享受其它功能。

  •若玩家已结婚且夫妻双方都有居所,则在离开家园时会通过走廊再回到长安,玩家可以通过走廊去到配偶的居所。

  家园维护费:

  初购买家园后自动获得30天家园使用权限,逾期玩家需要交纳家园维护费继续使用家园,不同等级的家园维护费用不同。

  •清新小筑:10天10W 20天18W 30天24W

  •幽雅居室:10天20W 20天36W 30天48W

  •豪华居所:10天40W 20天72W 30天96W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装备展示:暴力昆仑加点的装备
东方故事攻略:东方一淘被新手忽略的细节
东方故事攻略:一天6小时日赚5000万
东方故事技术贴:小谢教你如何卡位抢BOSS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教你不花钱轻松强3宝宝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仙府和丹炉界面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