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平民玩家的升级赚钱之道

  就从新区开始说吧,开始0-30就是练级没什么可说,30左右就官府,天关,守护没有任务了就东游无限刷,筋斗云推荐全灵,30以上可以做晚上8点-10点活动,属性点不管你玩什么都最好全灵或者全力,杀BOOS的除外,有钱可以冲20块钱洗只全满厉鬼。

  40弄套金装备凑合就行,用系统送得石头改到3,找个固定队最好杀星,看帮助有刷星的地点和时间,虽然杀的慢但是起码有经验有装备,金的新区也能卖点钱,搞个20级小号摆摊,没星就是东游,就这样快到50了

  50了,50装备就开始值钱了,我们不想冲钱就不用做装备,就找几件50金装改3,带要稍微好点得比如你玩法得,就尽量带+灵多得,每天CY,官府,可以每天俩张天赐,CY,然后就是杀星,地星别杀!50装备运气好的还是能卖钱的,特别是刚玩的不要以为金的就是最好的,要看前面的分数灵,力,伤害,所有上了7分都能卖钱,还有每月成就能完成就尽量完成,有钱的话可以把100次皇榜刷了经验不少哦!这个等级可以杀40BOOS了,杀完有宠物技能书奖励和50金色炼妖石,这个时候有点钱的可以冲几十洗只燃灯龟,然后打2级书就行,推荐,物理防御,法术防御,隐身,耐力,3级加防最好,这些书前期可能有点贵,但是杀BOOS,必须要有的,活动积分都留着升血BB,这个要注意不要换人物经验,杀BOOS,BB不死就能过,这个时候你要着手开始找个固定队了

  60了,BB肯定要换了,洗只60的鱼是必须的,等到65洗仙子也一样,这个时候要做装备了不然你练星都很难死,但是不急一件一件来,先做武器,项链和玉佩要打攻击技能,方寸做好打抗,抗昏睡换成辅助技能,这个时候不能凑合了因为这套装备会伴随你很长一段时间,伤害不要吝啬钱7分,属性8分,改到5就行,不会做可以看论坛攻略装备,装备做好差不多VIP3了,去开个商会,前期3间就行,一个小号摆摊,逆杀星的装备能卖不少钱,就这样60装备做好就能杀50BOOS,不用血BB就能过,但是要有水和方寸,杀地星,会给不少道行,建议杀地星,天星只杀55以上的,引为50装备都不怎么值钱了。这样每天起码有一千W左右别乱花,给你的BB打书,不会的可以看攻略,因为BB很重要输出不比人少,BB强到2就行。

  70了,就开始升装备,然后做成套装,洗只小蛟龙是必须的,前期没洗燃灯鬼的,每天修行小妖必做,升级为主,小蛟龙技能书同燃灯龟,然后就是无聊的任务做完,这个时候你也可以带CY了一次1W,嫌累得可以找3个好基友接60,65剧情了,然后就是无聊的杀星,小蛟龙成品就能杀60BOOS了,道行一定要跟得上,79左右可以接70剧情了,一整套500-800,有闲钱了可以收书倒卖很挣钱的我一晚上倒卖纯利润500-1500左右。

  80了建议冲100块升装备,如果你70挣了不少钱就当我没说,80了关键的就是道行了每天200次CY是必须得,没时间找人代开不要怕浪费钱,然后就开始着手你的BB了,书一定要打满,强到3,左右能进化就进化这些钱是必须的,因为80的怪你BB不打书就是废,这个时候80装备不怎么值钱星碰到就杀碰不到就不杀每天做完任务CY就行了,血BB打满书80级左右就能杀70BOOS,然后就是挣钱了,80带4个小号杀BOOS,带人CY什么的还是很挣钱的。

  就先说这么多还有不足的地方也不弄了,反正我就是这样升级挣钱的,玩游戏肯定要花钱的,花100快钱和一毛不花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关键是你会玩前期花的钱能挣回来!不要有什么攀比,我再多钱也不去喊喇叭,刷祝福,最后一句话。

  玩游戏嘛,开心就好,你可以黑,但是别骗,玩游戏就先做人要讲原则,没骗过人,也没被骗过!看得我眼都花了,闲的蛋疼写的,号还在挂在那CY呢不说了!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宠物攻略:进化宠物技能推荐
东方故事0.88抢先看:仙府系统道具灵兽
东方故事0.88抢先看:炼丹系统突破极限
东方故事宠物攻略:宝宝资质洗炼方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宠物攻略:进化宠物技能推荐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手攻略:宠物强化步骤全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