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

  装备属性附加流程:

  准备工作:

  (蓝、粉、金、绿)模子装备、未附加属性的黑水玉/高级黑水玉、对应部件的吸材装备。

  吸材装备:带有高分值可用型附加、加成属性的装备。这里我们只用到高分值附加属性装备。

  制作流程:

  准备工作就绪后,在长安城改造店找到赛玲珑,点击弹出对话框“我们要为装备附加属性”,首先要拥有附带属性的黑水玉/高级黑水玉,所以必须从其它装备上拆分下来。点击“我想拆分装备属性”,将需要拆分的装备放在第一栏,未附加属性的黑水玉/高级黑水玉放在第二栏。

  特别注意,使用黑水玉/高级黑水玉拆分装备时,拆分获得的附加属性是随机的,也就是说如果本次拆分没有获得需要的附加属性就需要继续拆分,已附加属性的黑水玉/高级黑水玉不能参与“装备属性拆分”操作。装备属性被拆分后会在原属性上表示“该属性已被拆分”表示永久无法通过任何方式增加属性到该条属性上。

  拆分好之后再点击赛玲珑“我想附加装备属性”同样将需要拆分的装备放在第一栏,已附加黑水玉/高级黑水玉放在第二栏,点击确定后即可完成附加。装备模子上有六条“可附加属性”则只需重复上述操作即可。

  特别注意:使用黑水玉/高级黑水玉附加属性时,水玉可作用的部位必须与需要附加属性的装备所属部位相同,比如水玉可作用部位是衣服,那么只能附加到衣服的附加属性上(男女不限)。而使用黑水玉/高级黑水玉为武器附加属性时,只对武器有同门派作用限制,比如需要为雷系武器附加属性,黑水玉/高级黑水玉可作用的部位要求必须是雷系武器。

  如:50级女衣需要附加属性,则需要的黑水玉必须是50级衣服部位(黑水玉不分男女要求),50级枪需要附加属性,则需要黑水玉必须是50级雷系武器部位(黑水玉上没有枪、环类型区别)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拆分装备属性和附加装备属性时都需要消耗一定金钱。

  *附各职业装备加成属性和附加属性搭配选择: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先睹为快:新神兽嘲凤珍兽月魂华丽登场
东方故事新手剧情任务:超萌版初识修真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下一篇:东方故事副本攻略:90级本须弥芥子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