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副本攻略:90级本须弥芥子阵

  佛曰:“须弥芥子阵,芥子纳须弥。”以喻佛法无边之意,破阵子以须弥纳芥中布下此阵,阵中事件频发,颇为诡异,特邀各位修真者前来破阵修炼。

  副本领取:破阵子(楼兰 105,185)

  副本要求:

  1、队伍成员数量 ≥ 5 ,队员等级 ≥ 90级,领取任务时需要消耗一定战绩,战绩不足无法开启副本。

  2、每次开启可获得2小时副本时间,需要在副本时间消耗殆尽之前完成该副本,否则会计为任务失败无法获得奖励。

  3、在副本内死亡计为正常死亡,受到正常死亡惩罚;死亡后以暂离形式在原地,可归队继续挑战。

  4、每人每日最多可获得1次副本奖励,可继续完成副本但不获得任何奖励。

  配置推荐:

  实力型:输出×5(队伍中至少一位队员是“体风”分身)

  标准型:封系×1(敏水除外)、输出×3、治疗系×1(体风)

  副本流程:

  组好队伍,到楼兰找到NPC破阵子(105,185)选择创建副本—须弥芥子阵开启90级副本。

  进入副本后如图所示: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进入副本地图后,队长带队行走会在地面上出现文字,这类文字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数字格:如图所示的数字一、二、三、四等,地面暗藏芥子格,数字格代表周围暗藏的芥子格格数,如二代表周围有两个芥子格。

  2、芥子格:如图所示的“战”属于芥子格,当玩家踏上芥子格时会出现各种事件,“战”代表队长带队移动到该格子上会触发战斗,战斗胜利继续任务。

  3、芥子格:除“战”事件以外,芥子格还会触发其它情况,如答题,触发答题时当队伍中答对题目的玩家满足一定比例可顺利继续任务,否则将进入战斗。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普通战斗怪物属性比较高,但掌握好方法副本难度比较简单。

  怪物类型分为:迅之灵、力之灵、体之灵。

  迅之灵:速度较高,有一定忽视障碍属性,使用师门辅助技能 > 师门障碍技能 > 师门攻击技能;而且会使用师门五阶技能,若队伍实力不强建议封手起手控制。

  体之灵:气血较高,有一定障碍抵抗属性,使用师门障碍技能 > 师门攻击技能。

  力之灵:物理伤害较高,使用师门物理攻击技能,且会使用师门四阶物理攻击技能,特别注意应该优先击杀降低队伍压力。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
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先睹为快:新神兽嘲凤珍兽月魂华丽登场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神兽抢先看:强悍属性速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