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

  装备属性限制转换流程:

  准备工作:

  需要转换属性限制的装备、带属性黑水玉/高级黑水玉、天换石/高级天换石

  带属性黑水玉/高级黑水玉:只需要使用带敏捷、体质、力量或灵力的水玉即可,选择其中任一进行操作,转换为对应属性,如敏捷转换敏捷。

  转换属性限制流程:

  转换属性限制的操作非常简单,在长安城改造店找到赛玲珑,点击弹出对话框选择“我想进行装备属性限制转换”,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第一排放入需要转换属性限制的装备,第二排放入带属性黑水玉/高级黑水玉和天换石/高级天换石,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转换。转换装备属性限制是100%成功的,不会失败。

  特别注意:转换装备属性限制时,带属性黑水玉/高级黑水玉可作用部位和需要转换属性限制的装备所属部位没有限制,比如水玉可作用部位是衣服,需要转换的装备是武器同样也可以进行操作。需要将装备转换成某种属性限制,使用该属性的水玉即可实现,如敏捷水玉将装备属性限制转换为敏捷要求。

  如:50级女衣属性要求是敏捷,我需要转换其为力量要求,则需要准备50级黑水玉,属性为力量即可,再合天换石参与转换即可成功操作。不限黑水玉性别、分位、部位,只要是自己想转换的属性即可。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先睹为快:新神兽嘲凤珍兽月魂华丽登场
东方故事新手剧情任务:超萌版初识修真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下一篇:东方故事副本攻略:90级本须弥芥子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