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

  第二篇:50级~60级装备解析

  当玩家等级达到50级之后,将不再局限于使用天然掉落装备或合成装备练级战斗,道具的支持使我们可以开始自己动手打造心怡的装备。

  装备模子制作流程:

  装备模子:只有加成属性,而没有附加属性的装备。玩家可以通过装备属性附加操作将需要的属性,通过黑水玉或超级黑水玉附加上去。避免了装备有太多无用的附加属性,对战斗的帮助不大。

  准备工作:

  蓝色模子:蓝水玉/高级蓝水玉×1、蓝色装备×3(属性类型不限但等级、部位必须一致)、白色装备×1;

  粉色模子:粉水玉/高级粉水玉×1、粉色装备×3(属性类型不限但等级、部位必须一致)、蓝色模子×1;

  金色模子:黄水玉/高级黄水玉×1、金色装备×3(属性类型不限但等级、部位必须一致)、粉色模子×1;

  制作流程:

  准备材料齐全后就可以开始装备制作了,装备制作相关NPC在长安城改造店中(打开Tab小地图“改”字可进入),该地图有这三位NPC,他们分别可以进行不同的装备相关操作。

  墨鬼斧:主要进行装备改造、装备裂纹修复操作。

  *装备改造需要消耗一定灵石/超级灵石(武器)、晶石/超级晶石(防具)、女娲石/超级女娲石(首饰);50级或50级以上的装备在修理时将有一定几率产生裂纹(修理3次以上),可以用补天石/超级补天石修复装备裂纹。

  胜天工:主要进行装备模子制作、套装炼化和炼化材料合成。

  赛玲珑:主要进行装备附加属性拆分、属性附加和装备穿戴属性限制转换操作。

  *部分装备上有比较高分附加属性,可以通过使用未附带任何属性的黑水玉/高级黑水玉将该属性吸附下来,再通过属性附加操作转移到模子装备上。

  找到胜天工,点击“我想把白装炼化成蓝装”,弹出对话框,主装备框内放入白色装备,副装备框内放入水玉和材料装备(顺序不限),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转化。

  点下确定后可查看到该装备炼化获得的蓝色加成属性(如图所示),如果已满足可点击“确定”,确定后该装备蓝色加成属性无法再通过任何操作途径更改。如果不满意可取消重复以上操作直至成功炼化出自己满意的属性。

  特别注意:点击确定炼化后会直接消耗掉放入的材料(水玉和材料装备),如果炼化到不满意的属性点击取消材料不予返还;这项修改主要在于炼化到粉色或金色高一级模子时,如果没有获得自己满意的属性可以直接取消重新炼化当前级模子,而蓝模子或粉模子不用再消耗水玉和材料装备炼化,已获得属性不变。

  *加成属性一旦确定永久无法改变,炼化装备品质时,获得加成属性的类型不受材料装备影响。

  *模子:通过装备制作获得的仅有加成属性的装备,未附加属性(即附加属性显示为“可附加属性”),称之为模子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每次炼化需要消耗一定金钱,炼化装备是100%成功的,炼化成功后装备随机获得一条加成属性,两条未附加任何属性的附加属性。如上图所示,炼化蓝、粉、金、绿装备时分别获得一条蓝、粉、金、绿属性。将蓝色转化成粉色装备、将粉色转化成金色装备的操作流程和上述相同。

  *如果模子装备已附加属性,在炼化后已有附加属性不受影响(即保持不变)

  *版本更新之前制作模子装备比较困难,由于在制作时点击“确定”就已经确定了属性,要使三条加成属性都随机到最好的属性比较困难,在版本更新后,装备模子制作的可选择性更强了,大大减少了材料装备的需求数量,减少了玩家的元宝消耗。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先睹为快:新神兽嘲凤珍兽月魂华丽登场
东方故事新手剧情任务:超萌版初识修真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下一篇:东方故事副本攻略:90级本须弥芥子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