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手必看:如何玩转装备系统

 

  【装备制作】

  第一篇:10级至40级装备解析

  前期装备获得途径:

  玩家10~30级时主要通过完成新手剧情、开启新手成长礼包、野外战斗三种方式获得装备。

  当等级在30级以后各种日常活动、固定活动和挑战玩法成为了主要获得装备的途径。

  例如:闯天关、龙宫探秘、生肖十二宫、镇妖塔玩法等,挑战天罡星都是前期获得装备的主要途径。

  另外在NPC处也可以购买到四件套白装,东都NPC出售1级~10级各部件白装,长安NPC出售10级~40级各部件白装;NPC处无法购买到白色首饰类装备,10级~50级的首饰部件已取消产出。

  前期装备简单制作:

  10级~40级的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在筋斗仙[长安城(304,416)]处进行装备合成操作提高当前装备的品质。

  合成规则是:按要求提交一定数量的对应品质、等级装备,合成高一级品质且与主装备同类。武器的类别不限,如主装备是杖,副装备可以是双环、锤等,防具部件必须对应但男女类别不限。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10级每次合成需要同品质装备数量为2;20级每次合成需要同品质装备数量为3;30级每次合成需要同品质装备数量为4;40级每次合成需要同品质装备数量为5。

  每次合成之后装备加成属性、附加属性、穿戴属性限制会随机生成(条数和属性类型),已改造过的装备在参与合成后改造次数会被完全清除。如果装备有经过认主、绑定操作,合成后获得的装备也会是认主、绑定状态。

  装备合成操作是100%成功的,不会失败且不会消耗金钱。

  如图所示,合成装备时获得的装备类型与主装备框内的装备类型一致,如主装备框内放入40级男衣,合成获得的装备也会是40级男衣。所以在合成时注意装备放入顺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武器合成:将白色武器合成蓝色武器时会要求选择物理类型或法术类型,注意选择与自己属性分配对应的类型。

  *每次合成后穿戴属性限制会随机生成,如果有需要转换的可以点击筋斗仙“我想改变装备属性限制条件≤40级”放入需要改变属性的装备,消耗一定金钱即可。(消耗的金钱只与操作的装备等级相关,与装备品质、装备属性无关)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东方故事攻略:教你做一个专业宝宝猎人
先睹为快:新神兽嘲凤珍兽月魂华丽登场
东方故事新手剧情任务:超萌版初识修真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领悟技能学习升级指引 下一篇:东方故事副本攻略:90级本须弥芥子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