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玩家专访:巅峰传奇范迪赛尔

  试道大会,第五代回合东方故事PVE与PVP完美结合的极致创新。

  全民PVP角逐夺取王者宝座,不论是菜鸟、高手皆可在证道殿中尽展风采!

  他是太极的“首富”,也是万千东粉之中一位默默的支持者,

  现实中,他不是站在璀璨聚光灯下拿着麦克风顶着光环的大明星,

  他,理性的看待游戏娱乐,相对于投资和游戏实力,“首富”一词形容他的游戏热情显得更加契合。

  他,热衷于研究回合PVP的策略和战术,久居证道王座,谱写了一代王者的巅峰传奇!

  范迪赛尔,(现名情殇〃)是不是很熟悉的名字呢?一起来听听他为我们分享的PVP心得!

  访谈前瞻:

  水月:用一句话或几个词形象东方给你的整体感受。

  范:有点小累,有点小无聊。现在满道满等级。能弄的都弄了。就不知道干嘛了,我那时候就在想。如果等级封顶了。我们该干嘛。

  还有,东方真的是太“亲民”了。论坛闹几天。啥都有了。合区的合区,开新区的开新区。不过这对我没什么影响。听玩家的心声是好事。过头就显得有点——

  水月:你的意思是官方有时候会过于听玩家的建议而频繁调整更新,让玩家会觉得动荡不安也并不是一件好事。

  范:是的,总体上说东方还是挺亲民的,追求的就是一种平民消费,不断调整得更加人性化。

  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差距并不大,花10万和花2万实际上没有多大差距,虽然我也能绝对的判定是好是坏。关键就看你会不会玩了。

  就像最近在论坛上曝料的装备改版吧,让平民玩家能利用天然装了降低了装备制作的门槛,也算是亲民的一种表现吧。

  访谈正文:

  水月:本期访谈非常有幸的邀请到太极图的传奇王者范迪赛尔!在采访前有一次我有看到论坛上你的宠物截图6只神兽真是让人望尘莫及,甚至是瞠目结舌来形容。

  那么我想请问一下你对游戏消费是怎样的一个心态来看待的呢?不计消费力争第一还是说觉得目前的消费在可承受范围,所以才会一直支持着自己喜欢的游戏呢?

  范:我现在也算有点自己的事业吧,出社,会比较早,家庭条件也算一般。事业上起步比较快吧。

  至于消费这个问题,我觉得玩游戏就属于娱乐吧。请人吃饭也是消费,出去玩也是消费,玩游戏也是一种消费,

  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去投资,我也不会去计较游戏赚了我多少钱,只求开心就好。

  在游戏中也能学到不少的东西,还能认识不少好朋友,而且玩游戏也是要花点脑子的,我还是觉得挺值得。(/捂嘴笑)

  范迪赛尔,官方论坛原帖回顾——玩游戏以平常心,谈谈所谓的“坑钱”

  每次一更新新的内容,总是能看到一群人在世界、论坛对游戏进行攻击,说游戏是坑钱,不亲民,什么什么设定是坑爹。真的很搞不懂这群人,坑钱?钱在你自己腰包里,让你掏钱了么?别人做游戏也是为了赚钱,公司的员工也要吃饭,他不赚钱你玩什么?况且游戏现在还在测试,测试期间的游戏别以为他能赚多少钱。一个游戏中个每个玩家肯定会有区别,如果花了大把钱的和不花钱或者少量投资的人都一个样,那谁还投资?

  个人感觉这个0.88版本,还是要靠脸去玩。领悟技能,你想厉害,想完美就去收书,别天天骂游戏坑爹,技能书涨价极致坑你钱了么?基础技能先弄好才是真理,领悟技能只是在这些基础上增加宠物的生存和输出能力,不用一直去追求那些看起来华丽的技能。有一些技能看起来虽然没用,只是因为没被发掘出来。当时是有多少人在说火系障碍技能垃圾的?现在呢?你活动CY别给我带睡火看看!

  虽然这游戏bug多,但是也这样一路玩过来。玩游戏重要的是开心,能认识很多人,不管是基友还是女友,开心就好,别天天那么多抱怨,自己难受,别人也看着碍眼。

  每个人的追求都不一样。我是追求完美的人,我不管做什么,我都喜欢做到最好,不管别人说我土豪也好,说我什么也罢,让自己开心就好。少一点抱怨,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游戏。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水月:最初是否因为东方的游戏风格使你选择了它呢?比如说,因为一直比较追求一种轻松的游戏方式,然后因为画面或是其它什么原因。

  在体验东方之前是否有接触过其它同类回合游戏呢。

  范:大话梦幻都有接触过,2D还是都挺喜欢的。我个人选择游戏不会考虑它的风格,就是觉得看得习惯就玩,也许画面有一定原因吧。

  我玩得还是比较晚的,2012年4月份左右吧,朋友来我家,我问他玩的啥游戏,然后我就跟着玩了,也是因为无聊打发时间吧。

  我个人在游戏中也有一定追求,向往的就是“追求中的轻松”,东方和其它游戏比起来对平民玩家的好处就在于,你在大话里面花个几万,那只是一般厉害。

  东方就完全不一样了,即便要投资也不会投资很大,总体上来说很省钱。在PK方面东方的确不能和大话比,战术也比较单一。

  但是某人说他擅长制作这方面,我一直很相信他,也一直支持着他。

  水月:作为王者人物,你觉得在回合制游戏里是如何为了达到“王者”的目标而努力的呢?

  范:王者只是个称号。我追求的是过程。和队友配合的默契,都是很开心的事情。 不喜欢面对日常。

  PK才能练出配合,所以各种PVP玩法都会参加当练手配合默契。我对自己要求很高,对队友要求也很高,都把失误压缩到最小。

  我算是这个队伍的指挥吧,不管打实力一般的队伍,或者实力比较强的队伍,都要需要配合。

  也可以说,在PK的时候,都是很严肃的,该这样打就这样打。我们都会是在过后才会讨论今天有哪些不足,在不断改进。

  水月:可以跟我们透露一下王队现在是怎样组合配置的吗?

  范:控制是敏水、火、土,输出是水、风

  水月:敏水和敏土倒是常有,但是敏火一直是一个广受争议的话题,比如一些玩家说火的障碍技能昏睡一碰就醒毫无作用可言,

  辅助技能也实在鸡肋,因为龟速目标被人之后还会出手,所以玩敏火的玩家就更少了。那么在PVP战斗中,你觉得敏火有哪些优势呢?

  范:敏火,应该是一个队伍不可缺少的位置,5阶群速、4阶群速,谁用谁知道,还有7个单位的障碍控制能力,不容小觑。运用好一个敏火,能够完美扭转战局。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90级六臂魔王推荐打法
东方故事新服预约开启 玩微博天天送豪礼
东方故事视频:80BOSS激情碰撞附攻略
东方故事天罡地煞星攻略:天降试炼夺异宝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玩家心情:洛苏苏的东方周边秀 下一篇:东方故事玩家专访:简单的娱乐才是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