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玩家心情:洛苏苏的东方周边秀

  怎么说,我也是东方故事的老玩家了,

  比如说从2011年的6月就趴在电脑前玩东方,情魔很难杀,我跟肖大妈、森马、海北、消遣各种60级去杀都担心被灭。

  再比如,某次更新开了五行山云栈洞地图,于是肖大妈抓了一个人参娃娃各种炫耀。

  再比如,那时候30级都可以带首饰,于是森马消遣他们带着各种+10的技能首饰在我面前炫耀他们会秒4。

  再比如,那时候官方每周给发金元宝,于是我的元宝就用来给宝宝各种造化,换各种颜色,看看哪个好看。

  再比如,从前的乌龟坐骑还是一只没长胡子没长犄角的小乌龟,我的方寸小姑娘就趴在乌龟背上,跟着小乌龟晃悠悠的爬往方寸山。

  再比如,方寸山还没有风之灵那个npc,整个方寸除了青山便是绿水,我常常开了小龙、五百、广才的号四处拍照,做四格。

  ……

  转眼,13年就来了,于是,东方从最开始测试删档也跟小乌龟坐骑一样,晃悠悠的就成长了,

  等级渐渐开到90,各个系统渐渐成熟。

  于是,我今天收拾房间,整理来整理去,翻出了我去年今时小泪泪给寄来的抱枕,还有今年今时小网给寄来的筋斗云。

  心中得瑟,拿出来炫炫。

  先来看小泪泪给寄的抱枕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那时候,东方有一个组织叫记者团,里面有各种油菜花的娃娃们。

  谷子,叶子,小爱……

  那个死森马居然做了记者团的掌柜。(至今仍好奇他怎么魅惑了小泪泪。)

  每周,大家会交两篇稿子,打上大大的记者团logo,挂在东方故事论坛。

  在某天,小泪泪给大家邮寄了一个抱枕。

  再是小网寄来的筋斗云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这个筋斗云收到不久,我打开鼓鼓的包裹看着粉嘟嘟的筋斗云,乐的偷笑。

  第二天,我同事跑到我跟前问:你昨天的悟空哪家网店买的?

  据说这个色咪咪的筋斗云是今年的新版,去年是瞪着大眼睛的小无辜,今年就变成了两眼冒桃心的小色云。

  不管变成什么,我都十分喜欢这一枚小云。

  唯一遗憾是,行者大大各种不给签名。

  我软硬兼施磨了行者大大快一天他都不肯松口,小网也去磨,依旧不见效。于是也就算了。

  发出来,共享。

  希望13年,东方更辉煌。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见证奇迹的时刻!最悲剧的新版装备成品
东方故事亲民改进第二波:大量玩法优化
东方故事攻略:平民玩家的游戏心得总结
东方故事攻略:被遗忘的仙府赚钱升级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眼前一亮!封神榜79队6小时推倒80BOSS 下一篇:东方故事玩家专访:巅峰传奇范迪赛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