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精彩视频>

东方故事视频:80BOSS激情碰撞附攻略

   新等级迎来新的挑战,80BOSS之强,小强精神的雄起,无数的失败换回如今的成功。

  本人小小的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

  1、队伍必须得穿抗装(BOSS障碍成功率极大,2700+道依旧被障碍)

  2、要有敏系B或F手

  3、体木是必须的,最好把心7技能点上去、

  4、宠物有3级加防,

  下面说说我们这几天的战略

  1、一B手,一混手,速度都在2900以上。每回合B手B,混手混,也就是卡速度,因为解除障碍是回合必定最快的,然后以B和H卡上小怪速度。木给啦心,打手输出。宝宝都给自己弄3级加防,3级加防后的宝宝被小怪5FM扣血会在6000以内。其他则更低,这样扣血少很多。

  这方法安全系数一般,会被BOSS反卡速度,用了2次后来就没用了。

  2、队伍配置要求,2木,一B手或混手,两高伤害打手,宝宝一样3防。B手或混手没回合障碍,障碍到一半则可以闲下来拉拉蓝,两木同时啦心,宝宝同1。

  次方法很慢,但不失为目前最安全的方法。

  目前就这么多,之后研究在补充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天罡地煞星攻略:天降试炼夺异宝
东方故事攻略:装备所有属性详细说明
东方故事玩家心情:洛苏苏的东方周边秀
见证奇迹的时刻!最悲剧的新版装备成品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视频:四大神兽10分钟推90BOSS 下一篇:东方故事视频:五开破阵8090副本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