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90级六臂魔王推荐打法

  斩妖除魔修仙道途,任重道远。然有魔王降于尘世正道不容,集结义士维护苍生……

  “身形威武三头六臂,手执法宝威慑四方”你第一印象联想到的神话人物是谁呢?——哪吒!——“错,是六臂魔王!”东方故事0.862版开放后90级新BOSS“六臂魔王”霹雳降世!先让我们一睹魔王的风采吧!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道具推荐:

  超级八卦阴阳令:(银元宝购买优先)在刷新时间到来之前先到相应地图定好坐标,刷新时间一到,依次飞到各个坐标点寻找,这样能更大几率的抢到BOSS。

  (后附新BOSS“六臂魔王”刷新点)

  血、法玲珑(中级)、替身木人、跑跑卡:血、法玲珑只是在BOSS点名后,队伍局势危险,普通药品补充太少,方才备用;

  替身木人与跑跑卡,不用说逃命用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最佳坐标点定位地图:

  红点代表坐标点;

  (BOSS刷新规则为指定地图随机坐标刷新,所以以下内容仅供参照!)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视频:80BOSS激情碰撞附攻略
东方故事天罡地煞星攻略:天降试炼夺异宝
东方故事攻略:装备所有属性详细说明
见证奇迹的时刻!最悲剧的新版装备成品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天罡地煞星攻略:天降试炼夺异宝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18日新服礼包特权卡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