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基友妹纸两手抓东方故事:构建完美社交圈

  基友妹纸两手抓 《东方故事》构建完美社交圈

  说到回合制网游,大家都会想到浓厚的社交氛围、注重玩家互动体验的游戏模式发展。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通过结婚、巡游、师徒、结拜等一系列的交互系统,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完美社交链条,无论你是想找一辈子的基友,还是想找一位知心爱人共诉衷肠,《东方故事》都是你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

东方故事
基友妹纸两手抓

  结婚巡游 刻骨铭心的爱情

  作为《东方故事》里的一项招牌玩法,婚礼巡游也是许多情侣玩家最为喜欢的游戏内容之一,在友好度达到2000以上之后,各位就可以与心爱的ta一起进入婚礼殿堂了!值得注意的是,甭管是结婚还是巡游,《东方故事》都为你提供了丰俭由人的不同规格,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搭配。值得一提的是,结婚之后,两位新人还将获得情意绵绵、生死与共两大专属技能,无论是打BOSS还是PK,只要在一个队伍里都会触发,技能的效果也是格外强力哦。

东方故事
天空巡游

  结拜 其利断金的友情

  兄弟相逢三碗酒,在《东方故事》里,你时不时就会碰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而在促膝长谈之后,你渐渐与对方成了铁哥们,到这个时候,就可以借助游戏里的结拜系统,让你们的友谊为天下英雄所见证了。想要在《东方故事》里完成结拜操作,只需完成几个简单的任务即可,系统可以支持最多五人结拜,结拜之后不但可以获得专属称谓,战斗时也会受益良多哦。

东方故事
结义金兰

  师徒 无法忘却的恩情

  俗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在《东方故事》里,拥有一位好师傅是非常重要的,他既可以教你不少东西,又可以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帮你一把,哪怕是最终羽翼丰满决定出师,系统也会送你一件金色饰品。而对于师傅而言,徒弟的存在同样不可或缺,随着徒弟等级的提升,师徒二人都将获得相应的物品奖励哦!

东方故事
名师出高徒

  怎么样,这样全面的社交你还喜欢吗?那就快来加入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和可以羡煞旁人的小伴侣哦!

东方故事
缤纷玩法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
酷炫战斗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弑神枪”“斩仙剑”给力出击!品质回合,快乐修仙路我们一起!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升官伴发财东方故事:让告别选择恐惧症
论土豪是如何养成的东方故事:赚钱之路
速度与激情东方故事:全民参与世界答题
东方大世界东方故事:最浪漫的回合神话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升官伴发财东方故事:让告别选择恐惧症 下一篇:看我七十二变 《东方故事》超乐趣变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