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玩家提的一些建议 主策行者回应

  先自我介绍下,问道过来的老玩家!

  玩了这么长时间的东方故事提几点建议

  太极 ,乾坤,翻天, 昆仑,东皇 几个区我都玩过,消费也有几万了。

  1.装备系统,我还是看好以前的,既然你改了,我们就提现在这个。没有模具了,你是不是把上面那几个加成的颜色换成一样呢? 附加的属性,魔石替换,魔石价格为什么不一样呢?70做敏装我都情愿60的做好了升星上来,这个你应该懂。替换系统 ,大坑,为什么不是是几分就是几分呢?你说最后会大量10分是吧,你就不会控制产出?那个10分的 替换变4分,是你你心里舒服不? 导致大量人用1-3分的吸才 。

  2.刚才看到一位仁兄说的坐骑系统,不能合7阶,8阶, 这个只要有人愿意,愿花钱,你限制这么多干嘛,有钱不赚,那个脑袋什么夹了?

  3.拍卖系统。我同意你这个延时的想法,你不能把时间缩短?比如竞拍一次加5分钟,有个缓和时间?这样就不会出现被卡时间的情况。搞2小时,看见一个值上E的宝宝,挂100万 ,双开一直顶价格,顶到那年去?自己想。

  4。老问题,高级BOSS奖励问题,(建议适当给一些道具)别和我说妖石,不想办法留住玩家,有几个平民玩家玩那么久?

  5。出一些高端RMB玩家有追求的东西吧,还是那句话,有钱不赚————————

  6.等级开放这些希望透明,或者直接给个时间,开区多少时间直接更新等级。(也不想想一到79有多少恩卖号,离开?)

  7。实在看不下去了。不想东方故事步问道的后尘。我也只想找个游戏混下时间。

  就说这么多,刚特意注册的号来给GM们说下。还没改变我也只能继续去找下一个游戏了。说的不对的,忘大家海涵

主策划行者回应
主策划行者回应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装备展示:封神80第一大神装备
东方故事视频:小染46秒完虐行者大大
全民领工资 每月成就零门槛领大量元宝
东方故事装备展示:79道王称霸必备武器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玩家心情:玩了东方两个星期的一些感想 下一篇:真亲民:玩家对近期改动的建议与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