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情:玩了东方两个星期的一些感想

  本人昆仑镜小普陀。比大多数人都晚进服务器。我是直到2月7号才进的昆仑镜。而且也是第一次玩。目前差不多满级了。到目前差不多也算玩了两个半星期吧。我说说我的感受吧。

  1先说练级难度,我已经算很不用心的了,第一天就主线跑跑就35了。然后前两天就挂机挂在那开双打怪刷小妖。我当时就乐了。这游戏提供自动外挂啊。这和以前的《漂流幻境》一样。后来经验少了。我找了个小伙做师父,人不错,教了我很多。他给我说了找队伍练级,以及很多这个游戏知识。反正我是有混就跟着混,没得混就搞一下装备,抓个BB,自己做皇榜,师门,帮派。就这么不知不觉居然也TMD到了73行列。所以就本人来说,练级真的不难。也不累。

  2再说刷道行的成本,关键是刷道吧。这个道行很重要,小伙师父说。经验其实不难练的。刷活动什么的上去的很快。当然我也充了点钱。本人上班族啊。CY是不可能玩到半夜的?找了几个老兄弟,口碑好的,我电脑开那跟车。原本我是打算花点RMB换道行的。结果我发现跟车1。5万一次,一晚上下来用不了几个钱,有的时候还TMD能赚。一次CY差不多1万+游戏币。 一晚上下来也没多少钱。刷个书,刷点好装备基本就赚了。

  3说说网游的社交,任何网游都越来越注重玩家与玩家之间的配合了。这个游戏也一样,目前我碰到过骗子。不过老好人也多,一起过过剧情,杀杀博博尔,找人做做活动,再聊聊天南地北。个人觉得这就是网游的奥义吧!什么?争做服务器的NO1?我擦。哥已经大学毕业好多年了。还第一呢。能和一帮老兄弟一起玩玩才是关键的。当然这游戏里也有歧视的地方,比如嫌你装备差,伤害低,所以不组你。唉。无所谓,有的切糕队全生肖,灵兽法宠+高伤害。这尼玛你一天最多也就除妖400次啊。 切糕队不带咱们玩,咱们和老兄弟们组屌丝队。不就多打一回合嘛?

  4说说那些整天嗡嗡嗡要开新区的。以上是一个纯小白的个人感受,这游戏其实先玩后玩没有太多优势劣势可言。晚进服务器其实还能得到前人一堆淘汰品的支援。那我就不懂这些个一直要开服务器的是啥年龄段,啥心态?想做道王又怕赶不上?这种人其实就是传说的蝗虫党了,图个新鲜,冲一下新服,达到了某个小目标,然后就无欲无求了——换游戏。这种蝗虫党我见多了,我如果是游戏运营总监,我都不会为你们这一部分人重新再开新区的。从游戏人口规模说,在游戏乐趣追求上,你们只是短期狂热的玩家,那为留住你们我去开个新区,我犯2?从运营收入上说,更不可能给你们这么快开新服,这游戏是在等级和装备上花上小几百就立马见效的游戏,吃祥云丹,经验书,用金元宝才花几个钱?你们不愿花这个钱进入现有人口旺盛的服,那就更没理由给你们开新区了。到了新区你们会花钱?我大学那会也有这毛病,一看到这个区开了两三周了。就觉得自己进去就是战5渣,追不上,然后天天喊开新区。然后开了新区吧,泡面,可乐猛冲4个礼拜。然后就走人了。这其实在网游界2009年销售心理学就有了结论,一直嚷嚷不断开新区的往往是最低级别的目标消费群体。开新区?开你妹的。开啊!奉劝蝗虫党们要健康游戏。要玩的好,和进入服务器的时间,没半毛钱关系。

  5这款游戏的盈利点很多,圈钱的方式也很多,但还算合理吧,相对的也不违背大平衡。所以各个阶层的人都能在游戏里有乐趣有成就感。有精力的,你带队刷道CY,帮人过剧情,还有任务时的意外获得的技能书都能存下一定的游戏财富。当然前提是你精力跟的上,也有时间。当然还有休闲了玩的。那就是出点金元宝去换别人辛苦得来的游戏财富,各取所需。但我这里想说,坐骑,宠物,装备的提升太尼玛复杂了,有点过分哦?我还不如像《热血江湖》《笑傲江湖》那样概率级提升呢。黑水,白水,绿水,魔石,飞星,超级女娲石,超级黑水。我擦。还有很多。我都说不完了。

  最后。祝大家天天爆好技能书。游戏也能越来越红火。游戏道具性价比能更高一些。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视频:看屌丝怎么血溅北郊!
东方故事视频:平民玩家教你破十绝阵
主策行者回应:关于装备两项调整的为什么
东方早知道:武林珍宝嘉奖令彰显王者风范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玩家原创外传连载:第一章无言 下一篇:问道玩家提的一些建议 主策行者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