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支线剧情金丹聚灵详解

  剧情简介:

  承师尊指点,前往定海石寻觅天机,白公子正欲淬丹凝婴,可让主角吸纳其灵气滋补自身金丹。

  鲛龙之气凡人难以吸纳,主角前往地府吸收爽灵之气、胎光之气、幽精之气,封印妖女勇战马鹿获得冥府黑莲。

  受辛九郎相助服下灵狐仙药打通全身气孔,吸纳白公子淬丹之气后金丹达到中期。

  剧情条件:角色等级≥53级,并完成主线剧情—浮生若梦(50级剧情任务)

  剧情接取:门派童子

  剧情流程:

  达到接取条件后回到师门,与师门童子对话接取该任务。童子对主角修为已达凝聚金丹羡慕不己。

  主角正欲为其演示却被师傅责打了两巴掌,主角悟得其中深意欲往门派僻静处,待夜晚二更时去寻师傅。

  待到二更时发现师姐\师兄正在淬炼金丹,与师姐对话后师傅出现,赏识主角识破他的深意并指引主角去往定海石寻求机缘。(白公子:定海石100.120)

  与白公子交谈得知他正欲碎丹凝婴,并在碎丹之时会有大量灵气溢出,主角只需吸收灵气即可提高修为滋益金丹。

  待白公子测试根骨后,发现主角周身许多气眼未曾打开,需主角寻太子外殿的辛九郎制作灵狐仙药打通气眼。(辛九郎:太子殿外殿55.60)

  与灵狐仙人交谈后应允帮主角炼制灵狐仙药,但需要先去地府吸取玄气和一株冥府黑莲。可向地府的鬼差打探下落。(黑白无常:地府45.120)

  与黑白无常对话,了解吸收地府玄气需要前往地狱一层的三处,分别吸收“爽灵之气”、“胎光之气”、“幽精之气”三气合一为玄气。

  第一战:来到地狱一层找到“爽灵之气”与之对话,主角正欲吸收时遇到玄气妖女进入战斗。

  该战斗不需要输出,只要保证角色不倒地即可顺利完成该任务,防御三回合玄气女妖会将我方所有目标冰冻并结束战斗。

  战斗完成后与鬼差对话获得鬼差阴气,并答应黑白无常帮他将玄气妖女禁锢封印。

  继续吸收胎光之气,吸收胎光之气时女妖并未出现。

  第二战:找到“幽静之气”吸收时玄气妖女再次出现,主角与之发生战斗并将她打败正欲收服时,黑白无常出现并告知主角妖女来历。

  封印玄气妖女后指引主角前往地府崔判处询问冥府黑莲的下落。(崔判:阎王殿33.100)

  经崔判指点冥府黑莲由地狱二层的鬼蜘蛛看守,玩家若想取得冥府黑莲可以前往地狱二层。(鬼蜘蛛:地狱二层135.40)

  第三战:与鬼蜘蛛交谈,在拿到冥府黑莲之前遇到了马鹿道人抢夺黑莲。

  为了金丹聚灵主角与马鹿道人发生战斗。战斗胜利获得黑莲再到太子殿外殿寻到辛九郎炼制灵狐仙药。

  找到太子殿外殿的辛九郎提交任务物品冥府黑莲给他,成功炼制灵狐仙药后主角服下,再到定海石寻找白公子吸纳金丹灵气。

  第四战:与白公子对话,白公子碎丹灵气四溢,指引主角在定海石收集那些散落的灵气碎片。在收集过程中有一定几率触发战斗(战斗非常简单,小怪气血5万左右直接击杀)。

  收集完灵气之后与白公子对话,白公子的灵气为蛟龙之气,主角若要吸纳并不容易,遂白公子助主角一臂地之力,顿时灵气充盈进入金丹中期。(剧情结束)

  剧情奖励:

  角色经验、宠物经验、潜能、武学、道行、少量金钱。

  境界达到金丹—金丹中期:增加自身法力上限20%

  金丹初期美术效果图: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清风教你如何秒抢BOSS
东方故事新手攻略:宠物强化步骤全解析
东方故事攻略:平民玩家的升级赚钱之道
东方故事宠物攻略:进化宠物技能推荐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专业10分钟杀完突厥秘诀 下一篇:东方故事春节活动:五福临门灵兽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