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专业10分钟杀完突厥秘诀

  大家好,五开党小谢多年杀突厥的经验。终于得出了如何在10分钟之内杀5个突厥的诀窍。

  首先,说一下突厥刷新的规则。12.30 12.32 12.34 12.36 12.38 每两分钟刷新一次,一次刷新20个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知道了规律就简单了。只要你看到要到刷新时间。AIT+1屏蔽所有玩家,然后守株待兔,刷新就点,一般刷新在你旁边的话就能点到刷新点是不规律的,你要找一个人多的地方。那样保证你能抢到。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杀突厥有两大禁忌:

  第一,无限的换线。这样的话你就只能凭运气了除非是鬼区 不然你是杀不到几个的。

  第二,满地图跑这样也是杀不了几个,守株待兔才是王道。

  好了,今天的技术贴就是这样了,以后还有更多的技术帖。谢谢大家。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元旦活动攻略:在线礼包实测
东方故事攻略:详解装备模子打造过程
东方故事圣诞活动攻略:雪人宝藏玩法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新区发财致富的秘诀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元旦活动攻略:在线礼包实测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支线剧情金丹聚灵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