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40级单人高经验活动:闯通天塔

  勇闯通天塔

  任务类型:日常玩法

  任务NPC:宝塔星君(长安城50,400)

  任务要求:角色等级 ≥ 40级,每天最多可以完成一次。

  任务要点:在长安城与宝塔星君对话进入通天塔开始挑战,每一层有4位星君,但每次只需要挑战任务指定的其中一位即可顺利完成,再继续挑战下一层。

  进入通天塔最初层数为 角色当前等级 - 10级,

  挑战超过自身等级的层数之后难度会明显增加,且星君会有一定的伤害吸收比率属性,挑战到越高层数伤害吸收比率越高,最高可达100%伤害吸收。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通天塔每一层分为力星君、法星君、血星君、敏星君四位,不同的星君有不同的战斗策略和不同的属性特性,

  力星君多使用物理伤害技能,且伤害较高,法星君多使用法术伤害技能,且伤害较高。

  血星君多使用辅助技能,且气血和障碍抵抗较高,伤害较低,敏星君多使用障碍和辅助技能,且气血和伤害较低,速度较高。

  每层挑战都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或通天塔令牌奖励,通天塔令牌有可以在塔内宝塔星官处使用转换该层挑战星君的类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30级后必做活动:闯天关攻略
生肖之灵掉落 东方故事龙宫探秘攻略
东方故事攻略:试道大会全民一起PVP
东方故事攻略:新手们有必要知道的常识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30级后必做活动:闯天关攻略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帮派任务轻松得经验帮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