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试道大会全民一起PVP

  修真证道夺王座,名动天下震三界。

  每周四晚 20:00~22:00 试道大会,精英侠士汇聚一堂,全民PVP在此唱响!

  玩家可通过PVP战斗角逐最终王者,并在活动结束后获得震慑四方的专属称谓“试道王者”

  除此以外,所有玩家都将在战斗中获得丰厚奖励,自然包括丹药秘方、生肖之灵及各类实物道具!

  精彩不容错过,不论是高手,还是菜鸟一起加入体验吧!丰厚大奖在等你哦!

  试道大会报名时间:每周四19:50~20:00

  正式活动时间:每周四20:00~22:00

  活动参与条件:

  活动开始前大概19:30就会在系统频道发布活动预告,预告大家尽快准备好等待报名入场。

  活动时间19:50时便可以开始入场,19:50~20:00之间是活动报名时间,当20:00活动开始后无法入场。

  试道大会按等级段开放活动,50~59级段,60~69级段,70~79级段以此类推,最低要求角色等级为50级。

  且不同等级段的角色进入活动地图不同,即60~69级之间的玩家无法进入50~59级活动地图。

  但若在活动过程中有玩家升级到下一等级段,则不会被传送出活动场外(如59级玩家在活动过程中升级到60级)。

  活动设定该等级段参与玩家数量未达到100人(正式服100,体验服50)活动无法开启。

  当参与玩家数量达到100人,活动正式开启。(判定时间为20:00整,根据入场玩家数量统计判定)

  试道大会流程:

  前半场(PVE):20:00~20:30

  •当玩家进入试道大会场地之后可以四处看风景到处溜达一番,直到20:00活动开始。

  若该等级段试道大会正常开启则会在活动场地内刷新明雷怪物NPC“谋厉士鬼”和“猛虎力士”两种。若试道大会开启失败则所有入场玩家将被直接传送出场

  •前半场试道大会持续30分钟,在该时间范围内,玩家每击杀一只明雷怪物NPC都会在场地地图内随机坐标点刷新一只。

  当前30分钟结束,却不会再刷新明雷怪物,只有当某队伍被其它玩家打败(打退传送出场或复活一次),才会在活动地图内再刷新一只明雷怪物。

  •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活动地图内的明雷怪物或其它玩家获得试道积分,且增加可复活次数,当可复活次数为0且再次被其它玩家击杀,则以失败传送出活动地图获得活动奖励。

  •明雷怪谋士厉鬼和猛虎力士的特点很简单,谋士厉鬼对法术伤害吸收高,而猛虎力士对物理伤害吸收高。

  且怪物只会使用攻击伤害类技能,没有使用障碍、辅助技能的情况。且多为师门四阶攻击技能,五灵各不相同。

  后半场(PVE+PVP):20:30~22:00(时间可能 不到 22:00)

  •当前半场试道大会结束后系统,活动进程推动进入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开始后活动场地将不会再自动刷新明雷怪物NPC,玩家可以自由挑战,通过PVP战斗获得试道积分和奖励。

  每当有一方玩家战败(复活或被传送出场外),活动地图内将刷新一只明雷怪NPC。

  •通过与玩家和明雷怪战斗都可以增加自己的可复活次数。

  •后半场开始,如果玩家不主动攻击其它玩家则系统会随机抽取双方进入战斗,判定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平均每10分钟根据场上未进入战斗的玩家进行判定抽取进入战斗(观战计为未进入战斗),

  第二种,类似野外暗雷地图遇敌方式,每行走一定路程也将自动和其它玩家进入战斗。

  试道王者判定:

  •当活动地图内最后只留下一支队伍,且将活动地图内所有明雷怪NPC清理完毕将获得试道大会王者称谓并获得奖励。

  •当活动地图内留下多支队伍且活动时间结束,则由试道大会积分决定,A>B积分则试道大会王者归属A。

  试道大会奖励:活动积分、角色经验、宠物经验、道行、武学、潜能、秘方、生肖之灵、装备、点金石。

  试道大会其它须知:

  当在活动时间内离开游戏或主动通过NPC传送离开活动地图将不获得活动结束奖励,也无法再次进入活动地图。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新手们有必要知道的常识
东方故事新手攻略:职业技能加点参考
东方故事攻略:装备宠物认主六大好处
东方故事攻略:装备改造失败不降级方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新手们有必要知道的常识 下一篇:东方故事宠物攻略:1-90级宝宝选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