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装备改造失败不降级方法

  东方故事装备器灵资料介绍:

  器灵怎么获得

  认主或绑定装备进行改造时,可以获得器灵经验,不管你是改造成功还是失败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器灵,当经验累积到一定数值时器灵等级会提高,器灵等级最高为11哦~

  器灵的作用

  我们都知道改造是有一定几率失败的,失败改造等级就会降级,不过如果您装备拥有器灵那就不一样了,器灵可以保护装备改造失败后改造等级不会降低至器灵等级以下。

  题目来了:绑定或者认主装备器灵等级为8,装备改造等级为8,如果改造失败,那改造等级变化为多少呢?

  注意点

  1.只有当装备处于认主或者绑定状态,器灵才会被激活保护您的装备改造等级。

  2.只有当装备处于认主或者绑定状态,改造时候才会累计器灵经验。

  疑问点

  1.器灵就一定要装备认主吗?装备只有绑定和认主状态可以累计和激活器灵,绑定和认主的装备也有增加装备的气血和法力。

  2.解除认主要30天好麻烦? 目前已经开放装备认主快速解除,大家就大胆的认主,拥有宝贵的器灵。

  图片解析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装备升级材料快速获取法
东方故事攻略:普通玩家最基本的赚钱法
东方故事攻略:三大最赚钱的玩法总结
东方故事攻略:纯小白玩家的赚钱方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攻略:装备升级材料快速获取法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装备宠物认主六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