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之灵掉落 东方故事龙宫探秘攻略

  参加每周一次的固定活动除了有丰富的物品奖励和常规奖励外,更让道友们趋之若骛的就数生肖之灵了。挑战十二生肖宫、龙宫深处觅至宝自然不可错过。不熟悉战斗策略不用担心,希望这张帖子能够帮到你们。

  龙宫探秘

  活动时间:每周三晚20:00~22:00

  活动传送:活动开启前可通过长安城 招财金蟾(321.183)传送至活动地图

  活动方式:点击活动地图中刷出的蓝宝箱、粉宝箱、金宝箱对话进入战斗,战斗难度及战利品奖励依次提高。

  活动须知: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蓝宝箱:

  进入战斗后,敌方怪物分虾兵、利齿先锋、水母三类。虾兵会使用群攻技能和辅助技能,伤害相对较低但会使用师门三阶辅助技能(多为水系师门三阶防御辅助);利齿先锋只会使用师门物理三阶、四阶攻击技能,主要负责伤害输出;水母会使用师门法术群攻技能与群体障碍技能(多为土系师门二阶障碍技能)。

  蓝宝箱的怪物属性相对其它宝箱的怪物更低,所以实力比较强的玩家可以直接使用师门群攻秒杀以保证活动效率,如果队伍实力比较中庸,可以先让队伍中雷系、土系、风系的敏玩家使用群体障碍控制部分怪物再击杀。由于水母会使用群体障碍,如果队伍中有部分成员道行较低易被障碍,建议优先击杀,如果队伍道行能保证均不被其障碍控制,则建议优先选择利齿先锋为目标群秒,普遍来说虾兵的速度会低于利齿先锋和水母且由于其伤害不及利齿先锋,所以建议选择最后击杀。具体战斗策略据队伍实力而定,以上均属个人建议。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粉宝箱:

  进入战斗后,敌方怪物分虾提督、利齿前部、水母枢密、蟹将军四类。蟹将军会使用师门三阶、四阶攻击技能(速度在所有怪物中最快伤害最高,主怪);虾提督会使用木系师门三阶、四阶攻击技能且会使用木系师门三阶辅助技能群体恢复气血(速度在所有怪物中最慢,主要辅助配合);利齿前部只会使用师门物理三阶、四阶攻击技能且会几率保护任一目标(敌方);水母枢密会使用师门法术群攻技能与群体障碍技能(多为土系师门二阶障碍技能)。

  粉宝箱的怪物属性相对其它宝箱的怪物居中,是实力中上玩家的首选目标,因为怪物中除了多主怪难度外,其它怪物属性提高并不多。粉宝箱战斗对应策略相对蓝宝箱些许不同,可知虾提督属辅助恢复且速度居所有怪物中最慢则可在起手时直接让两封手障碍上下两只,以免让他们出手让战斗持久度增加。实力不足的队伍可以考虑冰与障碍结合式应对,由于主怪蟹将军伤害高且难障碍,尤其是在其使用师门四阶攻击技能时,注意拉好宠物气血,如有必要可优先击杀蟹将军。其它怪物特点与蓝宝箱基本一致。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攻略:试道大会全民一起PVP
东方故事攻略:新手们有必要知道的常识
东方故事新手攻略:职业技能加点参考
东方故事攻略:装备宠物认主六大好处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任务攻略:女娲赐福天降经验 下一篇:东方故事30级后必做活动:闯天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