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手攻略:新手最佳宠物推荐

  利齿猛将:

利齿猛将
利齿猛将

  当角色等级达到60级以后有意向选择物理攻击宠的玩家可以考虑,利齿猛将是中后期物理宠的最佳的选择,而且是进化物理宠的最佳起始点。

  利齿猛将公共技能最佳搭配是:感知/偷袭 + 强力 + 命中 ,物理宠与法攻宠不同的是,物理侧重于单体伤害,在PVP领域中可以发挥不错的效果,

  而法攻宠群体伤害较高,战斗持久能力较弱,所以在活动等PVE领域可以发挥更大作用。

  当角色等级达到65级以后有意向选择法攻宠的玩家可以考虑,蚌仙子是中后期物理宠的最佳的选择,而且是进化法攻宠的最佳起始点。

蚌仙子
蚌仙子

  蚌仙子公共技能最佳配置是:感知/偷袭 + 魔心 + 命中。

  *角色前期主要倚靠宠物的天然技能过渡,而到中后期更加偏向于自己手动打造,所以此处仅推荐前期新手最佳宠物选择。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东方故事新版本内容曝光:新功能淬毒
东方故事新版本内容曝光:双倍药逍遥丸
东方故事攻略:新手赚钱的六条小诀窍
东方故事活动攻略:新版夺宝奇兵玩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版本内容曝光:新功能淬毒 下一篇:东方故事宠物攻略:宝宝资质洗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