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攻略:新手赚钱的六条小诀窍

  对于参与过体验的玩家而已,他们对东方故事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了解。但是,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相信还是会有很多未接触过东方故事的GG和MM抱着不一样的心理,来参加这次的不删档测试。介于此,我便把我在体验时候掌握的赚钱方法告诉新来的童鞋们,希望能对你们提供帮助。当然,我相信还是有很多参与过体验的玩家有着比我更好的方法,希望你们也能把你们的方法透露给大家哈。好啦,下面开始我的内容了。欢迎浏览,更欢迎有更好的意见。不喜欢的不要喷喔!

  刚进入游戏时,大家都处于同一个起跑点上,同样的主线,同样的经验,一直持续到10级以后。所以前面10级我就略过了,只要按着游戏指引做就好了。到了10级以后,就面临着选门派的问题,其实在你选择角色的时候,你的门派就已经定下来啦,所以大家在选择角色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哦。对于门派优劣,我就不在此发表言论了。选择门派以后,接着又是领取各种任务升级,当升到差不多19级的时候,任务已经做完。这个时候就是玩家各显神通的时候了。不过首要的任务还是要先升到20级哦,因为20级以后可以做门派任务。做完门派任务以后就只能选择领双杀怪升级了。一直得持续到你升到30级为止,因为游戏里很多任务的起点都是30级。当然,游戏里还有很多日常任务,像东方书院(正确回答完100题以后就换成乡试考官那答题了),精细鬼任务等等。啰嗦了这么多,我就正式谈谈30级以后的赚钱方法哈。

  1、师门任务,每天的师门任务都是你赚钱的最快方法,师门任务需要的材料在你烧双的时候遇到特殊怪会给你,也可以找其他玩家买。自己也可以卖材料赚钱。

  2、30级以后可以接官府任务,经验多,钱多,还给道行。每天前30个是双倍奖励哦。30个以后奖励就减半了。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3、每天中午12点半和傍晚7点半会有突厥入侵活动,这个活动给的经验和钱都是很客观的。所以想赚钱的童鞋们一定要蹬好点哦。错过就要后悔了。最主要的是这个活动还给藏宝图,这可是个好东西,因为挖宝会给你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不管是放妖给别人杀还是自己杀,都是有钱的。有时候还会挖出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都留着。长安有个NPC就收这玩意。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4、每天中午在不同的地图都会出现BOSS,当然是按等级高低出现的。不过这个有点难度,当然收益也是成正比的,BOSS会给技能书和各种装备,运气好的话出现隐身和加血技能书,你就小赚一笔了哈。

  5、杀星,30级以后就可以参与杀星,不过也需要一定的实力。所以在你有这个信心的时候,星星也是你赚钱的选择。因为星星会给各种装备,出现属性好的就可以卖了。其实星星给的最多的还是经验。地星还会给点道行,天星没有。所以地星难度大一点。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6、补充一下挖宝赚钱的问题。挖宝是游戏里赚钱最有学问的。如果你有时间,组好队伍,等在某个角落,要是系统提示有人放妖了。二话不说就飞去。杀妖是游戏里给钱最多的,妖石也是妖怪身上出的。对于妖石你可以选择卖给NPC,也可以摆摊卖给玩家。妖石有不同品质。这些需要大家自己去注意了。

  关于前期,我相信大家掌握了这些还是能过好好在游戏里生存的。还有很多能够赚钱的方法,相信大家玩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也能体会。我就先讲这么多了。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活动攻略:新版夺宝奇兵玩法
东方故事乱想四格漫画:十一月四连弹
东方故事装备属性搭配攻略:封手抗装
[攻略]东方故事活动:镇妖塔玩法全解析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装备属性搭配攻略:封手抗装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版本内容曝光:双倍药逍遥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