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东方故事活动:镇妖塔玩法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胭花水月。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活动介绍】

  袁天罡在众多修行者的帮助下,已将妖名册上逃走的部分小妖重新降服并关在了镇妖塔内。然而残破了一角的镇妖塔已无法完全镇压如此多的小妖,每过一段时间镇妖塔内都会妖气凝聚,而塔内众妖皆欲趁此时集力出逃。袁天罡广邀世间修行之人,在塔内妖气凝聚之时结伴入塔击散妖气并阻止众妖出逃。

  【活动时间】每周六 14:00~16:00

  【活动NPC】袁天罡[长安城(53,97)]

  【活动条件】

  1、角色等级 ≥ 30级,队员数量 ≥ 3人,队伍中有任何一名成员等级低于30级则无法进入活动地图参与活动;

  2、必须在活动时间内才可传送至活动地图;

  3、镇妖塔必须逐层挑战,若传送出活动地图再次进入则任务重置,从第一层开始;

  【活动准备】

  队伍配置:

  标准配置:封手×1(除敏水外)、治疗×1、输出×3

  睡杀配置:睡火×1、输出×4

  实力配置:输出×5

  宠物以带有隐身公共技能、物理防御/法术防御的血宠出战最佳。

  *睡火:怪物速度 ≤ 自身速度 ≤ 其它队员速度,主要在于全程对怪物使用师门三/五阶障碍技能,控制使部分怪物不释放任何技能,减少队伍压力减少动画效果,以达到提升战斗效率的目的。

  【活动流程】

  找到天下城袁天罡[长安城(53,97)]点击进入镇妖塔活动地图参加活动。

  进入活动地图后,队员都会获得镇妖塔任务,任务要求击杀当前层塔内4只明雷怪物。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起始是第一层,任务要求击杀的怪物全部战胜后会自动弹出对话框提示可以通过塔内的“袁天罡”传送至下一层。

  点击任务列表带下划线标识的文字,可以自动寻路到怪物NPC旁边,成功挑战过的怪物会显示为灰色文字,未挑战的怪物会显示为黄色文字。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仙府系统爆料:超萌灵兽预览
东方故事职业心得:全体方寸装备攻略
东方故事坑爹四格漫画:第二弹四连发
东方故事搞笑四格漫画:把皇上让给我吧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任务攻略]东方故事之东方书院答题答案 下一篇:东方故事活动攻略:新版夺宝奇兵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