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新手攻略:新手最佳宠物推荐

  燃灯龟

燃灯龟
燃灯龟

  天赋技能:加闪、排山倒海、以血换血

  公共技能:敏捷、命中、魔心

  当角色等级达到30级时部分玩家有意向40级挑战BOSS或是为了每周活动的战斗效率会考虑备燃灯龟作为第一只血宠,普通玩家不推荐备。

  第一练宠难,第二花钱,第三实用性不高换宠频繁,进化也不划算。通常燃灯龟用归元或超归重置成长和技能时,只需要洗出满血成长、宠物资质、防御成长且带以血换血技能的即可。

  牛头:

牛头
牛头

  角色等级达到50级以后必备的血宠,通常在50级开始进化宠物就不会太浪费钱,因为都具备了一定的实用性,而且升级速率渐渐慢下来。

  牛头如果准备进化的玩家公共技能推荐两种:隐身 + 物理防御 + 法术防御或隐身 + 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 迟钝

  当然如果准备进化的玩家牛头的资质成长一定需要全满。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新版本内容曝光:新功能淬毒
东方故事新版本内容曝光:双倍药逍遥丸
东方故事攻略:新手赚钱的六条小诀窍
东方故事活动攻略:新版夺宝奇兵玩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版本内容曝光:新功能淬毒 下一篇:东方故事宠物攻略:宝宝资质洗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