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经验]东方故事帮派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

 

  好了,当材料和建设度都没问题后。找到总坛管事。升级成为2级帮派。有没有人会认为升级成为2级帮派以后,就可以多招人啦?是的。想要扩招一定要先升级2级帮,但不是升级2级帮以后就可以多招人了。帮主还得找总坛管事升级忠义堂才可以扩找。升级忠义堂会扣除2W建设度和250W资金。我当时不懂这方面的内容,一下子就把所有的都升级2级了。直接扣除了10W建设度。导致帮派一下子降低了排名。后面才知道只要升级忠义堂就可以。想想都后悔。如果其他帮主想升级其他建设,不反对哦。不过后果你要自己承担哦。当帮派建设度7天低于正常建设度时。帮派就会降级。世外桃源帮和倾情巅峰帮就承受了这苦果。呵呵,还好。大家齐心协力又恢复到了2级帮!

  至此,帮派NPC都差多不介绍完啦。

  噢,好像还有一位。貌似他得存在没什么人关注哦。他就是忠义堂管事。忠义堂以前的存在主要是为了帮主传位,不过现在又多了一个作用。帮派图标的设置。帮主可以找忠义堂管事更换帮派图标。更换要求需要1W建设度,图标要求可以找忠义堂管事了解,此处就不提及啦。顺便提及一下帮主传位的内容。应该很多人不懂如何传位吧。帮主可以传位给帮派任何人员,但是此人员入帮时间一定要超过7天才可以哦。

  

\

 

  此篇名为帮派攻略一网打尽之倾情巅峰。帮派攻略方面我觉得在这个阶段能算得上很完善。至于后面的更新,我也会同步更新的。下面,我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倾情巅峰帮!

相关资讯:
不用拼爹 【东方故事】360度送福利!
上一篇:[赚钱攻略]东方故事新手赚钱攻略 下一篇:分享:《东方故事》不花钱玩得爽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