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经验]东方故事帮派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亲爱的各位东粉们,你们好!

  接触东方故事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对游戏的玩法都有了相当的了解。从最初的烧双开始,到现在的杀星、挑战BOSS、除妖、修行、师门以及帮派等一系列的玩法都基本掌握了。但是,从游戏里大家经常问我有关帮派的问题来看,我发现大家对于帮派都是一片盲目。包括我自己在内,到现在还在探索中。

  做为第一个创建帮派的人来说,经验相比大家还是算丰富的。故此,借这个机会向大家描述有关帮派的一切。为东方故事,扫除帮派盲人!

  首先,你可以选择加入别人已创建好的帮派,也可以申请创建自己的帮派。创建帮派的条件是:等级45级,500万文。如果你符合条件,可以到长安的帮派管理员处申请

  。申请完后需要有20个人响应,帮派才算创建成功。响应完后,系统会提示XX帮派已注册成功。这是第一步。

  

\

 

  第二,加入帮派以后,每天可以领取20个帮派任务,进入帮派有两条途径。一条是长安的帮派传送人,另外一条是通过门派童子直接传送到帮派。

  

\

 

  

\
相关新闻:
不用拼爹 【东方故事】360度送福利!
上一篇:[赚钱攻略]东方故事新手赚钱攻略 下一篇:分享:《东方故事》不花钱玩得爽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