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经验]东方故事帮派系统详解

发表时间:2012-05-03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永远的冷冽 来源:未知

  上面所提到的都是一些指导新手的内容,接下来的攻略才是重点。

  身为一帮之主,或者一帮之重臣。你要时刻关心帮派的发展,因为帮派的发展速度与你们紧密相连。在其位,谋其政。既然坐上了这个位置。就付出自己的责任心吧!

  每个帮派在创立之初时,系统会赠送2W建设度,以便维护之需。一级帮的维护需要建设度1050,资金10W。当建设度达到10W时,帮主可以找总坛管事升级成为2级帮。升级2级帮的条件是帮派生产的材料各100.提到帮派材料,就不得不提一下这方面的技巧了。

  每个一级帮派只能生产一种材料。如何才能找齐5种材料呢?这需要帮主联系其他帮派帮主商谈。大家生产不同的材料,以方便需要之时互换。交换材料可以找帮派的市场管理员。建议帮主在交换材料时,选择收购商品。把你需要的商品种类和数量设定。然后让其他帮主直接出售给你。这种做法可以确定商品安全。不会被其他帮主在时间巧合之下买掉。至于交换的条件这就需要帮主的沟通能力啦。说实话,在材料方面我做的很不到位。导致建设度够的时候,材料不够。不过,现在我已经掌控了4个小帮派生产材料,再也不用担心材料的问题啦。

  帮派地图有2个NPC大家有可能会比较陌生。农场管理员和加工坊管理员。

  

\

 

  

\

 

  但是做为一帮之主,你必须要对这2个NPC相当熟悉才能对的住你创的帮派。农场管理员是负责生产原料的,每种原料对应不同的材料。帮主必须先设定农场管理员生产的原料,才可以设定加工坊管理员处生产的材料。这二者一定要相对应。否则,你帮将生产不了任何材料。如果你不懂他们的对应顺序,你可以找到加工坊管理员,点击生产。在生产旁边会提示:原料XX/100.XX就代表原料。第一次设置生产原料和材料不会扣建设度,只会扣除一些资金。当你更改设置时就会扣除建设度。建议帮主在这方面一定要谨慎,尽量做到不更换。如果帮主想了解帮派的材料数量,可以找帮派仓库总管查询哦。加入2级帮一周后,还可以找仓库总管领取小额俸禄哦,别忘记啦哈!

相关资讯:
不用拼爹 【东方故事】360度送福利!
上一篇:[赚钱攻略]东方故事新手赚钱攻略 下一篇:分享:《东方故事》不花钱玩得爽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