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特别的养宠技巧东方故事:教你养育神宠

  我有特别的养宠技巧 《东方故事》教你养神宠

  身材娇小有实力,长相讨巧能卖萌,不用说,笔者今天要为你介绍的,大家都关注的宠物养成了。宠物不仅是玩家们开疆拓土的必备伙伴,更是你站街卖萌吸引意中人的必备利器,拥有一只能力卓越同时又外形不俗的宠物,更是每位玩家心目中的终极梦想。今天就来一起看看《东方故事》里的宠物养成玩法,开启一段看似艰辛,实则趣味无穷的宠物养成之旅吧!

东方故事
家有神宠

  筋斗云坐镇 一切搞定无鸭梨

  虽然说《东方故事》里的宠物很多很有趣,玩家们选择的余地也很大,不过有一款宠物在50级之前的出场率几乎是100%!说到这里大家想必都猜到了,对没错,这只宠物就是系统免费附送给各位的“筋斗云”啦。别看这只宠物外形看来是一位卖萌好手,长的也很有福相,不过在能力方面却是碾压60之前所有宝宝的哟!而且在有媒体专属礼包的前提下,筋斗云还可以幻化成媒体宠,各方面的资质也会再次成长,可以说是一只游戏初期无法替代的宠物啦。

东方故事
筋斗云

  开启宠物DIY之路

  当你的等级突破50级之后,萌萌的筋斗云也将和你告别了,由于50之后的怪物能力相对强大,而且可供选择的极品宠物也非常的多,所以也到了该要换宠物的时候啦。在野外抓到理想的宝宝之后,你会发现,新宝宝的各项成长还是相对有限,那么想提升成长的话,需要用到归元露和超级归元露,直到宝宝的成长全部达到上限!不过在经济条件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只需保证关键成长满就可以啦,比如物攻宠物的物攻成长就是首先要达到上限的哟!

东方故事
好宠物一起走

  技能给力才是好宝宝

  是不是资质好外形佳就算是好宝宝了?很遗憾,做到这些还不够哟,想要在《东方故事》里打造一只极品宝宝,那么一定不要忽略宠物技能的作用。在游戏里,只要你有技能书,就可以给宠物学习对应技能,甚至可以将自带的技能替换成技能书上的技能,而技能书可以通过师门任务、皇榜任务、帮派任务,包括明雷boss等途径来获得,赶快去收集吧!

东方故事
学习技能更强力

  玩转了以上这些内容,想必各位玩家已经拥有了一只甚至是几只极品宝宝了,而宠物进阶之路也还没有结束,当你的人物等级达到80之后还可尝试妖化、飞升宠物,让宝宝的能力再次提升!总之,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里的宠物玩法相当精彩,快点来一展身手,与最萌的宠物们一起冒险吧!

东方故事
浪漫婚礼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
仙府是我家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弑神枪”“斩仙剑”给力出击!品质回合,快乐修仙路我们一起!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看我七十二变 《东方故事》超乐趣变身
升官伴发财东方故事:让告别选择恐惧症
论土豪是如何养成的东方故事:赚钱之路
速度与激情东方故事:全民参与世界答题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看我七十二变 《东方故事》超乐趣变身 下一篇:影分身之术 《东方故事》元婴上演一身两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