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苍茫的异域《东方故事》楼兰旧貌换新颜

  苍茫的异域我的爱 《东方故事》楼兰旧貌换新颜

  在大陆的西方,有一片被黄沙笼罩的区域,几百年来,漫天黄沙,很少有人踏足该地。不过在遥远的年代,这里曾经有过一座繁华的古城,楼兰。近日,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再次启动地图更新计划,继上月更新长安城之后,本次游戏将目标对准了黄沙漫天的楼兰,究竟新版本的楼兰古城与之前有着怎样的不同?开发团队的生花妙笔能否帮助楼兰摆脱日益侵蚀的沙漠,让这颗西域明珠尽显光芒?

东方故事
漫天黄沙

  楼兰——无法被埋没的永恒

  楼兰是中国西部的一个古代小国,国都楼兰城(遗址在今中国新疆罗布泊西北岸)。楼兰西南通且末、精绝、拘弥、于阗,北通车师,西北通焉耆,东通敦煌,扼丝绸之路的要冲。汉武帝初通西域,使者往来都经过楼兰。

东方故事
 大漠古树

  公元前77年,汉朝遣傅介子到楼兰,刺杀安归,立尉屠耆为王,改国名为鄯善,迁都扜泥城(今新疆若羌附近)。其后汉政府常遣吏卒在楼兰城故地屯田,自玉门关至楼兰,沿途设置烽燧亭障。唐人王昌龄曾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名句!

东方故事
 塞外药店

  在《东方故事》里,位于西域大漠之中的楼兰有如黑夜中的星光璀璨,那里曾经是繁华的古城,那里曾经是贸易交流的中心,那里曾经是丝绸路上闪耀的珍珠。如今虽然已无法追寻楼兰古国的过去,但《东方故事》里的楼兰却是每一个旅人心中最为向往的所在,亦是西域丝路上最唯美的城郭。

东方故事
 塞外风情

  当你满怀期待的进入全新的楼兰地图,满眼望去,沙漠,雄鹰,黄沙,你是否会有一股男儿应顶天立地,杀敌破虏,马革裹尸之感。大漠孤烟直, 长河落日圆,漫天的黄沙配合着悠扬的笛声,一声长啸,冲入万军之中,取敌将之收寄易如反掌。然,除去这男儿气概,楼兰的荒凉也让你心中隐隐作痛,千里何萧条,草木自悲凉,望着茫茫沙漠,何处是归日?楼兰何处,尽是英雄气概,儿女情长。

东方故事
楼兰古都

  最美丽的楼兰风景,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为你倾情呈现!问道之父“行者”五年诚意打造,深渊历险、东方大富翁、闯天关、血海轮回阵、元婴分身、渡劫玩法、帮战塔防……海量原创新系统震撼登场,外加史上首个负消费网游模式,无上限分红让你告别网游坑钱时代,玩回合,就来《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酷炫技能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
关注微信小助手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开天斧”“芭蕉扇”给力出击!最诚意的巨献,2014用心启程!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新服火爆 今日冲锋陷阵不见不散
东方故事:今日19点新服开启在线送好礼
明日开新服东方故事:全新筋斗云表情助阵
妈妈再也不担心重污染东方故事:全新长安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兽魂已然觉醒 《东方故事》神秘新玩法万兽鼎 下一篇:《东方故事》全新通天塔来袭 快感升级hold不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