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新闻公告>

妈妈再也不担心重污染东方故事:全新长安

  妈妈再也不担心重污染 《东方故事》全新长安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佛靠金装,那么游戏里偌大一个主城是否也需要精雕细琢,以求呈现难得的美轮美奂呢?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啦。一座气势宏伟、结构合理的主城不但能成为玩家们体验游戏最好的去处,更可以让大家获得更为满足的代入感,以及在紧凑的游戏生活里享受片刻的安宁哟。最近,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就做了一项极为大胆的举动,在美工GG们的群策群力下,游戏的主城——长安城已经旧貌换新颜喽!全新的色调,全新的感受,快点先睹为快吧!

东方故事
长安新貌

  全新长安城亮相 绝佳景色尽收眼底

  目前,经过《东方故事》第一届联合常委投票决议,由长安城建委和大唐规划总局联合策划,由极致游戏美工设计组担纲设计,唐皇正式下令,决定对原有的长安城进行旧城改造翻新建设活动。目前,改造工作已经正式结束,相信玩家在登陆游戏之后,即可看到一个崭新的长安城,包括主城区、道路建设、市政设施以及著名旅游景点都呈现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在战火纷乱的游戏世界里,通过全新的绿色调让大家的眼睛得以放松下来,享受难得的宁静与安详。

东方故事
 山清水秀

  商家齐聚四通八达,仙家云集人杰地灵,新版的长安城内,青青荷塘、潺潺溪水,真可谓是一步一景,处处都是故事!光影效果的加强和不同场景建筑的强化与美化提升,使得长安焕发出一派勃勃生机,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的长安城的绿化工作进行的相当不错,看来这片土地也确实很适合绿色植物的生长,绿树成荫绝对没有PM2.5,即使坐在长安大街上也会使满身的疲惫烟消云散,这样的设计不给32个赞怎么可以?

东方故事
 翠色欲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长安城进行了大幅改造之外,玩家们非常熟悉的楼兰同样旧貌换新颜,身处大漠的楼兰古城完全绽放出另一种光彩,想了解的玩家们不妨进游戏亲自探寻一番吧!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游戏由问道之父“行者” 五年潜心研发,看家法宝不但让玩家不用花钱就可领略游戏精彩,更通过云游、大富翁、角色漫游、仙府养成等新鲜 内容全面树立回合制新标杆!一起来试试吧!

东方故事
技能粒子效果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
 多重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紫竹林”“盘丝洞”给力出击!最诚意的巨献,2014用心启程!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asd_眷恋]
相关新闻:
Boss也能养成东方故事:九黎壶震撼亮相
东方故事2.28新服震撼来袭:预约今日开启
Boss狂欢《东方故事》全新强盗攻城出炉咯
谁说回合不能爽快PK:东方故事倍儿爽PK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Boss也能养成 《东方故事》九黎壶震撼亮相 下一篇:明日开新服东方故事:全新筋斗云表情助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