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谁说回合不能爽快PK:东方故事倍儿爽PK

  谁说回合不能爽快PK 《东方故事》倍儿爽PK

  对于很多喜爱回合制网游的玩家而言,传统的回合制网游虽然在社交性以及休闲玩法上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内容,但从深度玩法层面来看,似乎回合制网游里很难拥有像即时制那样令人赏心悦目的PK系统,这让许多喜爱PK的玩家深感遗憾。不过,在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里,史无前例的回合制全方位PK玩法让你体验别样快感,帮战塔防、试道大会、擂台PK……完全不输即时制的PK乐趣震撼来袭,你还HOLD的住吗?

东方故事
 十人极爽PK

  为了让各位喜爱PK的玩家体验到深度的PVP乐趣,《东方故事》首创回合制游戏史上人数最多的集团作战,为玩家们开放集合PVE与PVP于一体的超爽快帮派PK玩法!帮派夺宝、帮派塔防、帮派竞技,决定真正的强者,不仅靠克敌制胜的PK,更靠至强的策略性以及超强的团队配合!真正的强者将享受最独具尊贵的专属特权,除了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道具奖励之外,更将通过最爽快的PVP玩法享受最纯粹的快感!

东方故事
技术与团队合作

  每天游戏、任务、聊天未免有些单调,无数次的往返于几个NPC之间当然会觉得枯燥。每天辛辛苦苦合成的装备,洗出来的极品宝宝如何能看出其优势?《东方故事》为玩家提供一个能够互相切磋的平台,擂台之上,一切都由实力来说话,即使败北也只会损失些许战绩值和武力值外,没有任何经验或金钱惩罚岂不痛快!另外,如果你在擂台上横扫八荒,打遍天下无敌手,那就有可能会得到名为“傲视群雄”等霸气的的金色专属称谓哦!

东方故事
擂台比武

  三界群英齐聚比武论道,人鬼妖仙五行技能混战!《东方故事》在每周三准时为玩家开启“试道大会”玩法,精英侠士汇聚一堂,全民PVP在此唱响!最终夺得桂冠的英雄将独享震慑四方的专属称谓“试道王者”,另外所有玩家都将在战斗中获得丰厚奖励,自然包括丹药秘方、生肖之灵及各类实物道具!修真证道夺王座,名动天下震三界,这一切的荣耀,只由你开启!

东方故事
试道王者

  怎么样,这样的回合制PK体验是否够HOT?快点来《东方故事》里享受一番吧!《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海量招牌玩法助推体验升级,一起关注吧!

东方故事
 酷炫技能 特效称谓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
家园仙府 养成乐趣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紫竹林”“盘丝洞”给力出击!最诚意的巨献,2014用心启程!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游戏八卦:纪念去年的今天结婚满一周年
东方故事四格漫画:教你如何玉美女搭讪
【伏魔】斩心魔修仙道:100级刷道新日常
东方故事太极图109级金鳌:离别装备展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咱们结婚吧 《东方故事》浪漫情人节 下一篇:Boss狂欢《东方故事》全新强盗攻城出炉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