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新闻公告>

兽魂已然觉醒东方故事:神秘新玩法万兽鼎

  兽魂已然觉醒 《东方故事》神秘新玩法万兽鼎

  兽魂觉醒凝炼正果,《东方故事》练宠再无“鸭梨”!每一位网游玩家都梦想着有神宠的陪伴,这些小家伙通常拥有令人过目不忘的外形,以及与众不同的态度,当然还有出类拔萃的战斗能力,无论是带出去玩还是上战场都是绝佳之选。但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心尖宝贝们迅速升级呢?——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再掀玩法翻新热潮,最新的“万兽鼎”玩法巅峰上线,让你对自己的升级速度掌控更为灵活,并能大大加快宠物的升级速度,真正做到全面发展!

东方故事
万兽鼎

  凝练兽魂成正果 《东方故事》让宠物飞

  传说,在遥远的《东方故事》里,有一种自盘古开天以来就存在于世上的神秘力量,这种力量由世间兽王之魂魄所凝结而成,每当其修行失败魂飞魄散之时,兽魂便会由体内喷薄而出,唐皇不忍见兽族魂飞魄散,故颁布圣旨,命天下修仙之帮派均打造一口上古宝鼎,名曰“万兽”,此鼎采天地精气,能够将兽族残魄吸入其中,凝聚而成的全新兽魂会凝结成一种叫“兽魂丹”的药丸,在《东方故事》里,任何人只要拿到这种药丸,即可将其喂给宠物,获得非常惊人的宠物经验,助爱宠快速飞升。

东方故事
祭炼与凝魂

  然而,兽魂丹也并非每个人都能唾手可得的寻常之物,想要炼成兽魂丹,你需要以自己的人物经验注入兽魂之内催生其成长,方能在进度达到100%之后得到珍贵的兽魂丹。换而言之,这是一种以人物经验兑换宠物经验的方式,对于那些苦恼自己升级太快,又想练一只极品宠物的玩家而言,兽魂丹确实是你梦寐以求的神物哦!

东方故事
兽魂丹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万人新服“开天斧”、“芭蕉扇”持续火爆,新版长安地图火爆放送,更有强盗攻城、九黎壶、妖皇觉醒等炫酷内容再次颠覆回合制玩法架构!最拉轰的角色漫游玩法,让全天下的玩家都能齐聚一堂,果断交友无障碍!马年有惊喜,纵情迎三月,来《东方故事》里体验最震撼的修仙人生吧!

东方故事
例子技能特效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东方故事
乐趣玩法无极限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两大新服“开天斧”“芭蕉扇”给力出击!最诚意的巨献,2014用心启程!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asd_眷恋]
相关新闻:
东方故事:新服火爆 今日冲锋陷阵不见不散
东方故事:今日19点新服开启在线送好礼
明日开新服东方故事:全新筋斗云表情助阵
妈妈再也不担心重污染东方故事:全新长安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服火爆 今日冲锋陷阵不见不散 下一篇:苍茫的异域我的爱 《东方故事》楼兰旧貌换新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