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看待游戏调整:关于装备和BOSS改动

  废话少说,直入正题。从大家关心的话题:装备问题、boos问题说说自己的观点。关于装备问题、boos问题:改得好!!为什么在争议那么大的时候我敢明确表态呢?因为这样改才是真正的亲民(既亲平民又亲RMB)。

  原先装备体系:

  1、无法体现一般玩家和RMB玩家的适当差距。任何游戏只能尽量的照顾一般玩家, 永远不可能让一般玩家与RMB玩家等同,那样的话,这个游戏也算走到尽头了(不解释,大家都懂),所以应该体现适当差距,不过应该加大获得顶级装备的难度,尽量保护一般玩家。

  2、获得顶级装备的难度过低。游戏产出高分属性装备几率太高,且装备体系较为死板,只要用高分属性附加进去就可获得较为顶级的装备,也许此时平民与RMB的差距就在加成属性了,这点差距有多大??那么大家都是一样的高分属性装备,那和大家都是一样的野装有什么区别?这样反而带来隐患。

  3、存在隐患。第一,装备属性提高使得怪物难度过大,对于熟悉游戏、有经验的玩家或RMB玩家来说影响不大,但对于不熟悉游戏的新手或不会做装备的玩家来说,这将是无法忍受的,可能CY随时面临灭队,可能做一个活动杀个怪要10分钟,可能……,这些会让他们止步东方!!第二,大家都是差不多的属性,特别是RMB与一般玩家差距较小,无法平衡各方利益,如boos,RMB可以杀,N多一般玩家也可以杀,那RMB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最开始设计的时候其实就是想减小差距的,可是后来行者认识到想法很好,做法不对,正确做法是加大RMB玩家获得顶级装备的难度并适当保证RMB玩家的地位,而不是让大家装备差不多)。

  现在装备体系:

  1、体现差距,使得一般玩家制作手工装备难度降低(除了黑白水要金元宝福元宝外,魔石可以银元宝买就是证明,如果不懂节约的人,无视,,不可能有说钱、元宝够用的人,只有合理使用的人,在此建议平民新手们不要使用元宝太阔绰了!!);使得有经验玩家及半RMB玩家与平民玩家有适当差距(平民平均5到6分,后者平均6到7分,这个差距在合理范围内);使得RMB与半RMB或有经验有时间的玩家差距减小,但保证了与一般玩家的较大差距。

  2、降低了高分属性装备的产出,加大了制作顶级装备的难度。要么你是RMB。要么你有经验、有时间,否则要想制作一件平均8、9分以上装备,不太容易哦。这一点既保证RMB优越,也是尽量减小差距的好方法。

  3、基本排除了隐患。增强了一般玩家的战斗力,体现RMb的优越。

  最后,有几点要说明。1、对行者敢于损害早先部分玩家利益而顾全整个游戏发展大局表示支持。装备制作的更改、boos的定位,损害了相当一部分玩家的利益,大部分是RMB和有经验、有时间的玩家。不过你们要相信,你们的RMB、你们的游戏经验、你们的时间不会白花,时间会证明你们依然是强者。

  2、后面新手不用在装备上担心永远追不上原先玩家,现在高分属性减少,等他们装备升星以后,有降有升,不过降下来的分数想要再升高,其难度会增加,那么在几次升降以后,大家装备会趋于平均,只是短期内还将有一定差距。

  3、等装备体系稳定后,希望行者能降低怪物难度,可以在开100级的时候加以适当调整,因为你现在的怪物难度是以前装备体系下的,而现在的装备能力较以前低一些,所以要有相应调整。

  4、boos定位主要是给RMB和有经验、有时间的玩家的。请一般玩家谨慎尝试,并且不要因为杀不过、杀不了boos而抱怨。在此建议修改系统直播,只要某队杀死了主怪,则系统自动直播,一来让杀不了boos的一般玩家有获得技能书的途径,二来用以平衡取消40、50boos后技能书产出相对减少的不足。

  如果你是忠实粉丝,请细看,请理智玩游戏;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欢迎吐槽,不理解我不怪,能理解、说明智商还行;如果你受了伤、脾气不好,请发泄,不过发泄完后请理智游戏,量力而行的玩游戏;希望大家相信行者、相信东方,理智游戏,开心游戏,不过要以学业、家庭、工作为重。(好了,要睡觉了,明天还要上班,大家晚安!)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315新服攻略:老玩家的7个总结
东方故事315新服必备攻略:五开小心得
东方故事视频:挑战同等级地图守护神
立志59级道王?先来围观道王级别的装备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真亲民:玩家对近期改动的建议与回复 下一篇:心酸的5开孩子的成长之路 切记轻松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