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开玩家前期最好的升级任务:东游记

  东游记任务介绍:

  接取说明:

  当玩家等级 ≥ 20级,且 < 50级,可以在醉酒仙(长安城350,480)处接取东游记任务

  东游记任务没有接取次数限制,每次接取任务都会消耗角色体力值3点,体力值不足无法接取,放弃东游记任务会减少角色24点体力值。

  东游记任务的奖励包括角色经验、宠物经验、道行、潜能,完成百环后可获得武学奖励,并有可能获得银元宝奖励。

  “银元宝”:可通过完成东游记隐藏任务——“神秘的脚印”获得。

  东游记任务完成后获得的宠物奖励不受等级削减,是前期升级宠物练宝宝的极好任务。

  流程说明:

  找到长安城醉酒仙对话接取任务,任务接取后,会要求玩家去向一位NPC询问情况然后再去找怪物NPC触发战斗等。

  东游记任务触发都是随机的,大致任务类型有几下几种:

  战斗:直接找到怪物NPC,对话进入战斗。胜利即可完成任务;

  捕捉彩蝶:点击自动寻路到达目的地,点击屏蔽中飞舞的彩蝶,点击3只即可完成任务;

  学习烹任:根据对话框提示做选择,比如提示是“我觉得甜味不够应该加点糖”,那么就应该选择“加点糖吧”,如果选择错误会导致制作失败,获得奖励减半。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教你如何冲新区:3天快速升到70级攻略
东方故事端午节活动预告 6月9日开启
东方故事日常攻略:高经验的修行任务
东方故事赚钱攻略:5开仙府收益一览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日常攻略:高经验的修行任务 下一篇:智勇斗小鬼 全新活动百鬼夜行攻略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