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资讯公告>

东方故事端午节活动预告 6月9日开启

  活动时间:6月9日~6月13日

  五月初五闹端午,喜庆佳节粽飘香。

  挂艾枝、悬菖蒲、驱五毒,锣鼓齐天赛龙舟。

  大唐盛世,五洲欢腾,驱五毒、造龙舟、吃粽子,共庆端阳。

  【驱除五毒】

  【活动背景】端午时节天气开始炎热,‘五毒’觉醒并侵扰人间,使百姓不得安宁。人们挂艾枝,悬菖蒲,洒雄黄水,饮雄黄酒以避诸毒。但部分得道毒虫不惧此法,仍然危害人间,众修道之人皆有义务为民除害保一方平安。

  【活动时间】端午活动开启期间每日10:30、14:30、18:30各开启一次。

  【参与限制】玩家等级≥30级,3人以上组队。

  【活动介绍】活动开启期间的固定时间将在长安城内出现一定数量的“毒虫”,玩家可组队进入战斗,战胜毒虫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人物经验、宠物经验、潜能、武学、道行、金钱、活动积分;随机获得物品奖励;随机获得“粽子”奖励。(奖励不受双倍影响 )

  【打造龙舟】

  【活动背景】屈原投江之后民众竞相划船希望找到他的尸体,所以每到端午人们通过龙舟竞渡来纪念屈原。世人也将龙舟当作送走灾邪的工具,通过赛龙舟来驱瘟避邪。如果能收集到九龙之威来建造龙舟,则会让祈福的效果更佳。唐皇下诏望天下众修道之人收集龙威建造龙舟,为大唐百姓祈福。

  【活动时间】端午活动开启期间每日8点到24点可自由组队完成,前2次可获得奖励。

  【领取NPC】工部尚书(长安216.264)

  【参与限制】玩家等级≥30级,3人以上组队

  【活动介绍】活动介绍:活动期间,可以组队前往工部尚书(长安216.264)领取任务,拥有任务后需要3人及其以上组队依次挑战NPC搜集龙威。

  NPC坐标如下:

  ①大脚虾将(仙人渡93.69)

  ②利齿猛将(仙人渡17.157)

  ③夜明水母(大唐南50.387)

  ④蚌仙子(大唐南118.270)

  ⑤龙鬼(大唐南74.126)

  ⑥小蛟龙(北郊46.258)

  ⑦鲛人(北郊39.128)

  ⑧虎蛟(北郊144.190)

  ⑨深水怪鲤(定海石108.45)活动奖励:人物经验、宠物经验、潜能、武学、道行、金钱、活动积分;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完成一次后必得“粽子”奖励;

  【美味粽子】

  【活动背景】粽子又称“角黍”、“筒粽”,是端午节的传统食品。每到端午节前夕,家家户户都要浸糯米、洗粽叶和包粽子,除自家吃外,亲友之间还相互馈赠。传说是为祭投江的屈原而开始流传的,到了端午那一天人们便互相送粽子作为纪念。

  【物品获得】在参与端午活动“驱五毒”和“造龙舟”时有几率获得“粽子”。

  【物品特性】“粽子”为绑定物品,可在物品栏直接使用获得奖励。

  【使用奖励】根据使用者等级奖励人物经验、宠物经验、潜能、武学、道行、活动积分;并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来Qtalk叶子猪3030房间 抢绝版七色鹿!
东方故事东皇钟90比武榜眼:无糖乌龙茶
东方故事东皇钟90级比武状元:玄都碧落
东方故事东皇钟90级比武状元:普陀蜗牛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6月6日新服定海珠 活动预告! 下一篇:6月4日东方故事更新公告:宠物技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