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主线剧情任务流程攻略:浮生若梦

  第二战:

  怪物详情:花精、花妖

  战斗策略:

  在捡拾彼岸花时有一定几率触发战斗出现花精和花妖,战斗非常容易,只有1.5万血左右。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第四战:

  至少5人组队战斗:辅助(体风)×1、输出×3(水系输出优先)、(控制×1)

  怪物详情:情魔(主)、愁苦之源(普通)

  怪物战斗:

  •情魔:会使用风系、雷系师门物理类攻击技能,三阶、四阶、五阶,气血值大概10万左右,伤害较高

  •愁苦之源:只会使用普通攻击,气血大概6万左右

  战斗策略:

  情魔战斗难度较高,需要注意配合水系、风系的辅助,以及封系的障碍控制。尤其是主怪在使用师门四阶法术技能时,容易在战斗结束之前将玩家击倒导致任务失败。

  带上水系可以有效减少我方成员受到的伤害,并不一定需要敏水,也可以是输出水。风系最好是体风。

  战斗时如果可以,先冰冻一只小怪,优先杀其它小怪和主减少我方队伍压力,冰小怪是为了防止有玩家被一击毙命任务失败,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策略调整。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45级主线剧情攻略:楼兰奇遇学五鬼搬运
东方故事明雷BOSS攻略:人人都有BOSS杀
70后的剧情太难?平民玩家过剧情方法
东方故事BOSS很难抢?赶紧来看高手支招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45级主线剧情攻略:楼兰奇遇学五鬼搬运 下一篇:东方故事日常攻略:高经验的修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