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级主线剧情任务流程攻略:浮生若梦

  主线剧情:浮生若梦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剧情简介:

  张夜、宋昙本为天宫白鹤仙童和执灯仙女,因渐生情愫私动凡心触怒王母,被斩去仙根轮回历经万世情劫。

  主角受师命托付前往楼兰寻求机缘,得知张家小儿张夜患有癔症欲为其医治,哪知他只因相思成疾,叹痴情错负,世间造化弄人。

  心所中向之人已不在人世,主角为圆其心愿去向地府寻宋昙魂归之处,一番打探了解二人真实身份。

  为破除情劫采得彼岸花,觅得阴阳瓶炼制浮生若梦,诱使张夜饮下逼出情魔。情魔已斩,张夜对宋昙所有的记忆皆被抹去。

  宋昙在孽镜台中看过前世今生解开心中结,被地府孟婆收留,决心永不轮回——

  剧情条件:角色等级≥50级,并完成主线剧情—楼兰奇遇(45级剧情任务)

  剧情接取:门派师尊

  剧情流程:

  •达到接取条件后回到师门,与师门师尊对话接取该任务,师尊会指引主角前往楼兰历练。(龙套:楼兰 140.245)

  •与之对话后到楼兰寻找张夜询问他的病情了解情况。(张夜:楼兰20.250)

  •与张夜对话后了解了他与宋昙的故事,主角愿帮助他去地府打探宋昙魂归之处。(秦广王:阎王殿 60.90)

  •第一战:了解到宋昙所在孽镜台,主角前往寻她,哪知她说她被阎王困于孽镜台上。

  主角意为其打抱不平,正欲携她同去向阎王讨要说法,与看守牛头马面发生战斗。(宋昙:地府80.30)

  •战斗完成后,主角再次到阎王殿质问阎君宋昙被关押一事,不料得知阎君原是好意不忍见二人轮回经历万世情劫,故将宋昙拘于孽镜台上,免受轮回之苦。

  但此一来,若非王母开恩,则将永不超生,崔判指引主角前往月老处商议解救之法。(月老:西郊110.230)

  •主角与月老交谈得知二人是被情魔所惑,需前往地府寻孟婆求得一碗浮生若梦,教使其饮下逼出情魔将其斩除,才可破解情劫。(孟婆:地府85.180)

  •第二战:前往地狱二层收集十朵彼岸花以配合孟婆炼制浮生若梦。

  •第三战:前往地狱二层进行普通战斗,从好色鬼身上找到阴阳瓶,否则浮生若梦一触阳气使为化为虚无。

  •将获得的阴阳瓶交付给孟婆,并获得浮生若梦。将浮生若梦带去予张夜饮下逼出情魔。

  •第四战:主角施计让张夜饮下浮生若梦便可见到宋昙,张夜饮后前世记忆涌现逼出了情魔,主角斩除情魔后与张夜交谈发现他已不再记得与宋昙有关的任何事。

  •告诉西郊月老张夜已将所有姻缘忘得一干二净,月老指引主角前往地府找阎君将宋昙转入轮回,并答应主角若有时机将赐予二人一段良缘。

  •与阎君对话,阎君要求主角去孽镜台送宋昙转生,赏识主角古道热肠,有心遣地府善魂故助主角永结金丹增进修为。(获得金丹)

  •与宋昙对话,了解到她已在孽镜台上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仍然忘不了张夜,但感激主角为张夜所做的一切。

  最后她已被孟婆收留,永居地府不再轮回。(剧情结束)

  剧情奖励:

  角色经验、宠物经验、潜能、武学、道行、少量金钱。

  境界达到金丹—金丹初期:增加自身法力上限10%

  金丹初期美术效果图: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战斗详解!

  第一战:

  至少3人组队战斗:辅助(体风)×1、输出×2

  怪物详情:牛头(主火)、马面(火)、冤魂(普通)

  怪物战斗:

  •牛头:会使用火系师门物理类攻击技能,二阶、三阶、四阶,气血大概20万左右

  •马面:会使用火系师门法术类攻击技能,二阶、三阶、四阶,气血大概15万左右

  •冤魂:只会使用普通攻击,气血大概10万左右

  战斗策略:

  该战斗难度并不高,但建议不要单人完成。怪物有一定伤害带上辅助体风恢复气血会更加轻松。

  如果找不到辅助体风可以选择带敏水拉防或输出水辅助拉防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

东方故事
东方故事

相关资讯:
45级主线剧情攻略:楼兰奇遇学五鬼搬运
东方故事明雷BOSS攻略:人人都有BOSS杀
70后的剧情太难?平民玩家过剧情方法
东方故事BOSS很难抢?赶紧来看高手支招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45级主线剧情攻略:楼兰奇遇学五鬼搬运 下一篇:东方故事日常攻略:高经验的修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