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宠物进化玩法:宠物成BOSS

  宠物进化目的与初衷:

  · 目的:

  宠物进化是使主宠可以享有副宠的资质成长,即包括可以增加其资质、成长上限,成长发展方向改变。

  通常情况下低等级携带的宠物资质成长与高等级携带的宠物必然会有一定差距,携带等级相差越多,战斗实力差距表现越明显。

  有了宠物进化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对低携带等级的宠物进行进化操作,保持原有形象并提高其战斗力,或者改变其成长发展方向,让宠物打造变得更加随心所欲!

  在开放高等级段时,对不想再花精力和时间打造宠物的玩家而言,宠物进化玩法的作用性将更加突出。

  · 合理利用:

  其一:官方推出为保证高强宠物价值,使这类宠物不被抛弃并可以随角色成长而提高自身战斗力,与角色所在等级段战斗难度系数相平衡,这才是宠物进化的定义初衷。

  普通玩家如果将普通变异宠(非高强)不断进化,不仅浪费金钱,浪费时间且没有任何意义,个人不推荐这样做。

  其二:面追求宠物形象,喜欢出其不意的玩家会选择低级宠物高强进化,也为宠物系统增添了不少声色和游戏趣味。

  0.882宠物进化流程:

  · 点化好主宠后与灵狐仙人对话,第一步,选择“我要进化宠物”将弹出宠物进化界面,放入需要进化的主宠

  在进化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进化的消耗。进化宠物需要消耗角色经验、角色潜能、宠物寿命和亲密度,其中任一一项不足则无法进行该操作。

  · 第二步,选择需要进化的宠物,副宠选择在主宠同携带等级或主宠携带等级 +5 的范围内,和以前一样需要保留的3个天赋技能点击确定完成宠物进化操作。

  主宠和副宠一共有6个天赋技能,宠物进化是改变宠物天赋技能类型的唯一方式(没有之一),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宠物的成长发展方向进行选择。

  · 第三步,完成宠物进化操作,重复一、二步骤直到将宠物进化到自己满意的程度。

  宠物进化流程演示—参与进化宠物展示

  其它进化相关:

东方故事
进化

  宠物进化资质成长变化:

东方故事
进化

  进化后主宠将享有副宠的资质成长上限,而实际资质成长由原基础成长与上限的比例关系,由现资质成长上限计算,并加上点化加成获得。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玩法分享:试炼玩法 你值得拥有
新手扫盲贴:东方故事宝宝是如何变异的
《东方故事》基础操作:新手学习老手回顾
东方故事新手赚钱攻略:让你赚到手软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基础操作:新手学习老手回顾 下一篇:《东方故事》攻略:60前最省钱宝宝制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