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东方故事>原创攻略>

新手扫盲贴:东方故事宝宝是如何变异的

  关于宠物资质:肯定是满了最好,不满好像也没什么差别。心理作用我都洗满它,满!满!满!

  关于宠物的属性:也就是五灵相克吧,没发现有什么用,无所谓。

  关于宠物强化:强化宠物在长安的”宠物仙子“处,强化时需要1只主宠2只副宠,并且副宠需要强化的成长不能低于主宠需要强化的成长。

  刚进入东方故事,系统会送给大家一只新手宠-“筋斗云”

筋斗云
筋斗云

  目前大家都是全力加点。为什么全力呢?这和宠物的各项成长(注意不是宠物资质)和它的技能决定了筋斗云只能是力宝宝,图中可以看出筋斗云的气血成长和物攻成长都是最高的,作为力宝宝技能必须要有“追击”。当然全体加点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前期大家为了升级快、快速冲级级别高了在换更好的宝宝,全力是最好的选择。(新手宠不罗嗦很多了)

  辛辛苦苦升到20级,终于迎来了东方故事第一只强大的太子殿内殿鬼宠“谋士厉鬼“,很酷很拉风的说......

谋士厉鬼
谋士厉鬼

  现在我们主要说说怎么洗宝宝吧!

  洗宝宝首先要洗的是“宝宝的技能”,比如物攻宝宝必须洗出“追击”、法功宝宝必须洗出“秒3的技能”(各宝宝技能名称不同,不一一列举)。主要技能洗出来以后,其它的技能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追求完美就使劲洗,洗个6技能出来......

  技能洗好以后,千万不能在吃归元露或者超级归元露,用了技能会随机变掉的。这个时候不需要洗各项成长、因为用归元露或者超级归元露洗,每次技能和成长都是随机的,你运气够好技能也有了,成长也满了,那就恭喜你要中500W啦。如果说你的宝宝技能有了,物攻宝宝或者法攻宝宝的攻击成长也觉得可以了,不要求那么高的,那么就带着它去升级吧,以后有钱了,在去洗满也可以的。

  这里插一句话,点化之前好像应该强化,因为这个时候强化的成本没有那么高。

  关于点化丹:洗好技能以后,就开始吃点化丹(携带等级要求越高的宝宝吃的越多。也可以直接喂破烂装备),点化完成了,宝宝会成“变异”的,变异后,宝宝的各项成长都会提高很多,现在,你就开始砸银子吧!!!

  关于造化丹:120金元宝的哪个,这个我洗个牛头洗了4500金元宝,其它都满了就是气血成长不满。宝宝吃了以后会随机改变宠物的各项成长、随机改变宠物颜色、随机改变宠物五灵属性。宝宝等级不会改变、洗满的成长不会改变。多好的东西呀,多么诱人呀,你就使劲吃吧!闭着眼睛吃,睁开眼看看是不是该满的不满,不该满的满了......哈哈哈,很雷!厉鬼的话,法功成长要洗满、血成长最好满、速度满了最好,剩的爱满不满。

  30级可以带云栈洞的忍着神龟“燃灯龟”了,这是大家第一只血宝宝,我没有选择这只血宝宝,因为到了50级还有一只更强大的存在,还是“鬼宠”-地狱三层终结者“牛头”,也是血宝宝。牛头推荐打上隐身技能,灰常强大!!!

东方故事宠物
东方故事宠物
东方故事宠物
东方故事宠物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东方故事》基础操作:新手学习老手回顾
东方故事新手赚钱攻略:让你赚到手软
《东方故事》帮战攻略:群策群力是关键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 五大活动来啦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东方故事新手赚钱攻略:让你赚到手软 下一篇:东方故事玩法分享:试炼玩法 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