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帮战攻略:群策群力是关键

  11月帮战报名时间为11月4日~11月8日12:00,各帮帮派帮主或有权限的副帮主可到长安城找帮派管理员(284,162)报名参加帮战!请各位东粉相互转告,记得按时报名哦!

  【帮战介绍】

  热闹繁华的长安是大唐的帮派聚集之地,虽然大小不一但帮派数目众多。为了促进帮派间的交流,展现各帮派的实力,长安帮派管理员特组织帮战,让众帮派可一争高下。

  【帮战报名】

  1.每月第二周的周一0:00至周五12:00为报名时间。

  2.2级以上帮派可参与帮战,帮主或有权限的副帮主可到长安帮派管理员处报名。

  3.报名采用竞价排名的方式,报名费排名前32个帮派才能参加帮战。

  4.帮战采用预报名模式,帮战开启前不扣除报名费,请在帮战前保持帮派资金大于报名费,否则视为未报名。

  5.不足32个帮派报名参赛时,已报名帮派数为双数则已报名帮派均参加帮战。

  6.不足32个帮派报名参赛时,已报名帮派数为单数则报名费排名最低的帮派无法参加帮战。

  7.不足12个帮派报名参赛时,则本月不开启帮战。

  【帮战时间】

  1.每月的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的周五、周六、周日开启帮战。

  2.19:30至20:10为入场时间,参战成员可通过长安帮派管理员进入帮战地图。

  3.20:00至22:00为帮战时间。

  4.周五举行夺宝帮战,周六举行竞技帮战,周日举行攻防帮战。

  【周五:夺宝帮战】

  玩法介绍:

  1.交战双方进入同一地图,争夺宝箱和寻宝小妖,为本帮累积宝物。

  2.战胜寻宝小妖则可将其占领,占领期间寻宝小妖会持续为本帮增加宝物。

  3.战胜守护元宝、宝箱和大宝箱的小妖则可直接为本帮增加宝物。

  4.战胜盗宝贼则可直接为本帮增加宝物。

  5.夺宝期间会出现硕鼠,会盗取本帮宝物,需立即前往消灭。

  6.夺宝期间被敌方成员击杀会消耗体力,体力为0则会退出帮战地图。

  7.因体力不足离开帮战地图后将无法再次进入帮战地图。

  8.夺宝期间战胜场地内的各种小怪都可以恢复部分体力。

  胜负判定:

  1.夺宝期间先累积满宝物的帮派直接获得帮战胜利。

  2.夺宝期间将敌方全体成员击杀至退出帮战地图直接获得帮战胜利。

  3.夺宝持续至活动结束,宝物多的一方获得胜利,宝物一样多则帮战地图内留存成员≥敌方成员2倍的帮派获得胜利,否则判定为平局。

  【周六:竞技帮战】

  玩法介绍:

  1.交战双方进入同一地图,同帮成员组队前去攻击对方帮派成员。

  2.发起战斗或战斗失败都会被扣除一定体力,最终体力不足则会退出帮战地图。

  3.因体力不足离开帮战地图后将无法再次进入帮战地图。

  4.发起战斗消耗体力=被发起方人数*3,组队发起战斗则全队成员均扣除相等的体力。

  5.战斗失败消耗体力=体力上限*20%+10,组队战斗则全队成员均扣除相等的体力。

  6.战斗平局消耗体力=(体力上限*20%+10)/2,组队战斗则全队成员均扣除相等的体力。

  胜负判定:

  1.竞技期间将敌方成员被全部击杀至退出帮战地图,则获得胜利。

  2.竞技帮战持续至活动结束,则根据在场人数、场内成员总经验等来判断胜负。

  3.竞技帮战持续至活动结束,仍无法决出胜负则视为平局。

  【周日:攻防帮战】

  玩法介绍:

  1.交战双方进入同一地图,同帮成员组队前去破坏敌方帮派箭塔和旗帜。

  2.攻防地图分3个路线,每个路线上设置3个箭塔,只有破坏技能可对箭塔进行攻击。

  3.前方箭塔毁坏前,不能对后方的箭塔使用破坏技能。

  4.在箭塔的后方有一个帮旗,毁坏帮旗则可获得胜利。

  5.毁坏任意一路3个箭塔才能对帮旗进行攻击,否则不能对帮旗使用破坏技能。

  6.帮战期间被敌方成员击杀会消耗体力,体力为0则会退出帮战地图。

  7.因体力不足离开帮战地图后将无法再次进入帮战地图。

  8.帮战期间战胜场地内的各种小怪都可以恢复部分体力。

  9.竞技期间地图中会出现具有破坏建筑能力的小兵,需及时击杀。

  10.竞技帮战中会提供战斗外可使用的技能,用于破坏建筑、阻碍敌方成员及辅助己方成员。

  11.组队使用破坏技能攻击效果有加成,队伍人数越多,加成效果越大。

  12.累积帮派资源可提升技能等级,技能等级越高,技能效果越好。

  13.帮战期间系统会自动增加资源,击杀敌方成员和NPC、破坏敌方建筑均能增加帮派资源。

  胜负判定:

  1.攻防帮战期间先将敌方帮旗耐久度攻击到0则直接获得胜利。

  2.攻防帮战期间将敌方全体成员击杀至退出帮战地图直接获得帮战胜利。

  3.攻防帮战持续至活动结束,帮旗耐久度多的一方获得胜利,帮旗耐久度相同则帮战地图内留存成员≥敌方成员2倍的帮派获得胜利,否则判定为平局。

  【帮战积分】

  1. 夺宝帮战、竞技帮战和攻防帮战采用统一的积分计算方式。

  2. 帮战中,取得胜利的帮派单次获得100积分。

  3. 帮战中,失败的帮派视战斗结果从0分到50分之间取的最终积分。

  4. 帮战时,双方均弃权者则2个帮派均不获得积分。

  5. 帮战时,其中一方缺席,则出席帮派获得100积分,未出席帮派不获得积分。

  6. 当月每一场帮战所获得的积分依次累加,最终已总积分计算当月帮战排名。

  【帮战排名】

  每场帮战结束后参战帮派都可以获得帮战积分,进行完9场帮战后根据总积分评出本届帮战的最终排名。

  【活动奖励】

  个人可获得:人物经验、潜能、道行、武学、金钱、宠物经验、战绩、帮贡,并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

  帮派可获得:帮派建设度、帮战积分。

  帮战最终前三名可额外获得:帮派建设度奖励,次周帮派任务奖励提升,所有参战成员可在总坛管事领取金钱、炼妖石、并有一定几率获得物品。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 五大活动来啦
东方故事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在线就送iPad
东方故事玩家谈省钱技巧:不费钱也很牛
东方故事玩家分享:新版的突波技能总结
心中的小鹿冲出来 【东方故事】添新坐骑
上一篇:职业高端玩家谈省钱技巧:不费钱也很牛 下一篇:《东方故事》基础操作:新手学习老手回顾
分享到: